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2月4日的同人展照片 [打印本页]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2-5 18:34
标题: 2月4日的同人展照片
好!!经过了3个小时的上传,我把照片处理好了

http://tw.pg.photos.yahoo.com/ph ... o.com/ph//my_photos

有些是…….不,照片里全是男的,许多是明显的BL,有抱抱,有kiss,有绑铁链的,………..自己去看看吧!因为我试了好几次就是没办法把图贴在论坛上,so,大家委屈一下吧!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这部动画……..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2-5 19:12
貌似这段时间腐女的势力在迅速扩张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2-5 20:18
搂主没有去拍吗?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2-6 11:42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6-2-5 19:12:
貌似这段时间腐女的势力在迅速扩张



大哥你说腐女吗?在台湾,这早已是一个严重泛滥的现象,祇是有程度的区别而已……我是属于超~high 的 level,现在专门拖人下水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2-6 11:43
Originally posted by 孩之宝 at 2006-2-5 20:18:
搂主没有去拍吗?


玩cosplay很花时间的~~要自己做衣服、自己量什么什么的,更重要的是,有些衣服必须要订做,估计2000(台币)以上。其中,会场曾发生一个现象,有6、7个人半同一个脚色(隶属不同团),演变成大家一起合照(我没拍……),想象照片一堆的豆子(钢炼)、亚连(D Gray-Man)……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2-6 16:25
我今天把各照片重新命名了!!看看吧!要是有些动作弄不清楚就糟了……(天堂:有什么糟的!?)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2-7 18:09
为什么那些人要戴面具,不然效果应该更好(奸笑ING.....)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2-7 18:36
可是,因为电视上演的就是这样,如果不戴面具根本看不出谁是谁,……此乃cosplay之精髓、奥义(天堂:什么跟什么啊?),kiss……..做做样子即可,而且面具底下都是女的……..
作者: 寒霜冷翼    时间: 2006-2-8 00:23
O_O嗯嗯看完了............其實我就是被西瓜拖下水的......
認識的一個人一次cos就花7XXX...........Orz
作者: brawl    时间: 2006-2-8 09:19
没有LZ的照片 没得兴趣看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2-8 09:22
Originally posted by 寒霜冷翼 at 2006-2-8 00:23:
O_O嗯嗯看完了............其實我就是被西瓜拖下水的......
認識的一個人一次cos就花7XXX...........Orz


谁啊?我没听妳说过?我知道大湄和小猪都有啊!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2-8 09:25
Originally posted by brawl at 2006-2-8 09:19:
没有LZ的照片 没得兴趣看


哈哈,我上不了台面…….相信我,一年……或一年半后我就自由了,到时候我也会去cos看看的。
作者: 炎の土星男    时间: 2006-2-11 00:14
台湾的FF7?
大大有没有拍到影山和桃井啊?不过他们那个小型演唱应该禁止拍摄吧.......
另外.....
这群腐女是COS筋肉人.......??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2-11 11:12
…………..楼上怎么知道的这么详尽?你是台湾人吗?连是第几届都知道,更让我惊讶的是---你也知道那cos的是什么,失敬失敬!(就我所知,筋肉人挺冷门的)你也有看吗?有的话我们就是同好了!!
作者: 炎の土星男    时间: 2006-2-11 14:07
我不是台湾人啦
只不过是经常留意台湾那边的同人活动......

那真的是筋肉人啊???不要啊.....
腐女好可怕......OTL

筋肉人的确挺冷门的,我也只是以前看过漫画还有前几年的那个剧场版,其他的想找也找不到....
里面的人物我只是认得,名字就说不出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2-11 15:37
点点………物以稀为贵嘛!在台湾有演动画,看完全部觉得这真是一个很腐的动画,虽然冷门,也仍旧有许多同人的网站。目前我也正在寻找同好中。
作者: 寒霜冷翼    时间: 2006-2-11 18:56
小豬?我不認識啦..
我說的是在國外認識的朋友的小孩
在我有一堆錢之前...
我是不會去COS...
所以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吧?!
有錢我要先給我的PS2買遊戲........
作者: 炎の土星男    时间: 2006-2-11 19:34
腐吗?
这部是充满着男人的臭汗味动画...不过好明显里面没有一个女生......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2-11 19:50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2-7 13:25:
哈哈,我上不了台面…….相信我,一年……或一年半后我就自由了,到时候我也会去cos看看的。



原来在等待发育期的来临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2-13 17:46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6-2-11 19:50:



原来在等待发育期的来临


你你你你你你你…….(结巴中,说不话来)想到哪里去了啊!?我说的是考完大学!!
作者: 炎の土星男    时间: 2006-2-13 20:56
恩.......其实贫乳也很好啊.......点点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2-13 22:39
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上我没有上述情况!!相反的,我还需要减一减体重!!!(怒)
而且筋肉人(二世)里也出现过4个美女啊!
作者: 炎の土星男    时间: 2006-2-16 00:33
即使有4个美女也抵消不了腐女的怨念啊啊啊啊啊....(握拳)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2-16 22:24
腐女的怨念和执念都是很强的啊啊啊啊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