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跟风非TF)这张结束,就该开始我艰难的YY画啦!~
[打印本页]
作者:
拿可乐
时间:
2008-1-29 23:38
标题:
(跟风非TF)这张结束,就该开始我艰难的YY画啦!~
汽车大师在等着我~
PS:我建议大家有兴趣YY续集集人物的都挑一个开动吧,别重复了~
A232318442228FEN.jpg
(60.61 KB, 下载次数: 165)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8-1-29 23:38 上传
作者:
wawdj
时间:
2008-1-30 01:44
空间的结构掌握的很好...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1-30 08:05
人物透视,高级灰的运用都很好...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8-1-30 11:14
YY续集集人物的活早就开始了- -
当年某比赛JAGAR的大力神单体合体,俺的飞天虎混天豹合体
还有JAGAR更早画的马甲OP和航母威.......
作者:
麻拐
时间:
2008-1-30 11:48
画得不错,尤其那表情,很有感觉,灰色调用得很协调……
就是觉得对毛发的处理不大爽,太草率了点……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1-30 12:02
牛B的色彩............俺的弱项.....
YY活动我一直在继续.....重装系统后数位板驱动找不着了.....不知能否下载到.....最近一直做TOYMOVIE 没顾上 我啃的几乎是最硬的一块骨头
作者:
拿可乐
时间:
2008-1-30 13:29
开个贴把自己要YY的报个名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