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如果电影角色是G1设定大概就是这个效果吧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1-30 13:58
标题:
如果电影角色是G1设定大概就是这个效果吧
官方为宣传产品将86电影的结局3D化 很震撼 很爽 如果真人电影使用G1形象估计就是这个效果吧 不知道火星没....
http://www.hasbro.com/transformers/universe/
作者:
裁の鬼
时间:
2008-1-30 22:54
正在看呢~话说之前这部电影对TF性格方面的刻画,的确是07电影需要学习的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1-31 14:20
如过没搞错,电影版<<海绵宝宝>>也是这样的.
作者:
eurobeat
时间:
2008-2-4 13:15
作为宣传用的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8-2-5 14:24
呵呵 有趣~~
作者:
国产领导模块
时间:
2008-2-8 18:13
相当不错,做全CG动画的话就用老风格
拍真人电影的话还是07设计比较合适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2-8 22:58
也不错,都挺喜欢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2-19 05:37
真的是很不错的东西...
作者:
刚丝
时间:
2008-2-21 20:52
如果以这种模式重拍G1动画,那就相当震撼了!!!
作者:
咪咪1993
时间:
2008-2-24 12:26
对呀,为什么他们不考虑用CG重拍大电影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2-27 23:31
Originally posted by
咪咪1993
at 2008-2-24 12:26:
对呀,为什么他们不考虑用CG重拍大电影
那样的话所花费的金钱和时间是庞大的,对未来前景有不确定性,所以并不一定赚钱,吃力不讨好的事没人会去干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