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JAZZ!!! [打印本页]

作者: DEATH108    时间: 2008-1-31 09:17
标题: JAZZ!!!
呵呵~~~~~发个JAZZ。。。。。。。。相机不太好。。。请谅解~~

SMDC0001.JPG (81.78 KB, 下载次数: 597)

SMDC0001.JPG

SMDC0002.JPG (78.77 KB, 下载次数: 588)

SMDC0002.JPG

SMDC0003.JPG (78.19 KB, 下载次数: 583)

SMDC0003.JPG

SMDC0004.JPG (75.63 KB, 下载次数: 567)

SMDC0004.JPG

SMDC0005.JPG (81.25 KB, 下载次数: 555)

SMDC0005.JPG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31 09:25
恩,很生活化,我喜欢那个奖状,哈哈哈~~~~~
作者: DEATH108    时间: 2008-1-31 09:26
奖状是今年才拿的~~~~~·呵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1-31 10:03
我喜欢那个表.....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1-31 10:08
我喜欢日历..陈同学拿什么奖啊?有钱的......
作者: wawdj    时间: 2008-1-31 10:13
我可怜的JAZZ已经完全残废..残念一下...
作者: reynol    时间: 2008-1-31 11:06
浓雾中的JAZZ
作者: windland    时间: 2008-1-31 11:41
别在标题后加那么多感叹号嘛~  -_-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8-1-31 22:15
华侨中学?。。。。。。。。
作者: 裁の鬼    时间: 2008-1-31 22:22
照片模糊了点~另外JAZZ摆的造型幅度还可以大些
作者: DEATH108    时间: 2008-2-1 07:32
呵呵~~我还在上初中~~今年刚初二
作者: DEATH108    时间: 2008-2-1 07:59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8/1/31 10:08:
我喜欢日历..陈同学拿什么奖啊?有钱的......

全班第7名~~~年段第45名~~呵呵~~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8-2-1 08:08
Originally posted by DEATH108 at 2008-2-1 07:59:

全班第7名~~~年段第45名~~呵呵~~


貌似很强的样子,加点论坛积分鼓励下:D:D
作者: leetiger    时间: 2008-2-1 08:12
看的眼睛又晕了!
作者: DEATH108    时间: 2008-2-1 08:17
Originally posted by 皇者之剑 at 2008/2/1 08:08:


貌似很强的样子,加点论坛积分鼓励下:D:D

谢谢~~~~~~~~~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2-1 09:05
今年我文化全班第十四名,专业第一名..文化不太理想,不好意头啊,...恩..争取拿双优.陈同学加努力.......(那我也要加努力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2-1 10:36
战损版的,很好.
作者: 0o巍巍猫o0    时间: 2008-2-1 12:07
LZ的桌子真是干净整齐啊,再看看我自己的...惭愧啊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8-2-1 12:20
Originally posted by 皇者之剑 at 2008-2-1 08:08:

貌似很强的样子,加点论坛积分鼓励下:D:D


高端的支持啊... 小朋友加油了, 学业才是王道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2-1 23:17
吾人误会陈鹏同学了,以为是念高中~

是哪里的华侨中学???
作者: DEATH108    时间: 2008-2-2 08:16
Originally posted by 绝世好KU at 2008/2/1 23:17:
吾人误会陈鹏同学了,以为是念高中~

是哪里的华侨中学???

我是厦门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