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做煎堆!.......... [打印本页]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1-31 18:08
标题: 做煎堆!..........
新年流流,我家开始做煎堆了!.......

1先把不好的谷花挑出来先.....

2这是面粉浆调味用到的糖........

3然后用沙糖与谷花混在一起,使在压煎堆时谷花不容易散开........

4把一堆谷花压成一个球状时,放在面粉浆里滚几下......

5
但(小窝)趁我出去的时后才偷偷去做煎堆拿去炸(因为炸的过程中不习惯的人易上火)....没拍到,可惜!... 当我回来的时侯煎堆出炉了!........

IMG_1107.JPG (54.12 KB, 下载次数: 79)

IMG_1107.JPG

IMG_1100.JPG (65.77 KB, 下载次数: 78)

IMG_1100.JPG

IMG_1206.JPG (45.78 KB, 下载次数: 78)

IMG_1206.JPG

IMG_1207.JPG (59.98 KB, 下载次数: 77)

IMG_1207.JPG

IMG_1210.JPG (74.54 KB, 下载次数: 77)

IMG_1210.JPG

IMG_1214.JPG (46.11 KB, 下载次数: 78)

IMG_1214.JPG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31 19:38
真是好吃,我在加班,还没有吃饭~~~~~~~~~:(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1-31 20:00
哦!..现在这段期间的却比较忙,我老爸也是,不要饿坏肚子哦.......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8-1-31 22:34
ORZ。。。。还以为是LZ在做煎堆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1-31 22:57
我会做的哦!小窝不让我插手,无计......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1-31 at 22:58 ]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2-1 01:54
呵呵,真不错啊,快过年咯~~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2-1 10:05
没吃过......我吃过煎饼...
作者: DEATH108    时间: 2008-2-4 11:13
谁有吃过厦门的薄饼~~~好好吃的啊~~~
作者: 车仔茶包    时间: 2008-2-11 17:11
九江煎堆~好想吃啊~我老家是习惯做空心的煎堆的,哈哈哈~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2-12 16:05
老一辈做的东西,到我们这代不知还有没!羡慕你哦~~~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2-12 20:42
#10  

九江煎堆~好想吃啊~我老家是习惯做空心的煎堆的,哈哈哈~

我好想学做那个哦!~~~~~
作者: 车仔茶包    时间: 2008-2-13 14:49
空心煎堆好容易整的~搓个粉头放落油锅炸就是了~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2-13 15:06
#13  

空心煎堆好容易整的~搓个粉头放落油锅炸就是了~

但听说,要像吹灯泡那样吹呢...(恩,下年试试)!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