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应兄弟们号召 开YY贴占座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1-31 21:14
标题: 应兄弟们号召 开YY贴占座
先发个完成度稍微高点的头部 目前总体进度大概是18.33333...%哈哈
大家可以先猜他是谁 都说了 最不可能出场之一的人物 它有六只眼睛 哈哈 知道谁了吧

[ Last edited by Jaguar on 2008-1-31 at 21:18 ]

sixshot1.jpg (99.19 KB, 下载次数: 168)

sixshot1.jpg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8-1-31 22:57
先占沙发再说。。。。。。。
作者: 拿可乐    时间: 2008-1-31 22:58
6只眼睛就是六面兽。。。。。?

=              =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1-31 23:44
贴个六面兽图,嗯

mark-of-the-beast2.jpg (27.99 KB, 下载次数: 130)

mark-of-the-beast2.jpg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2-1 09:32
Originally posted by 拿可乐 at 2008-1-31 22:58:
6只眼睛就是六面兽。。。。。?

=              =

六只眼睛似乎是蜘蛛哈......=. =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2-1 10:45
难到是合体?!..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2-1 12:10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8-2-1 10:45:
难到是合体?!..

呵呵 是六面兽 合体工作量太大了 上次那大力神耗了一个多月呢....
路障和吵闹4只眼睛 六面兽就六只吧.....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8-2-1 12:10
电影里的虎子有好多都不只俩只眼睛的。。。
作者: 麻拐    时间: 2008-2-1 12:48
确实也该是六面兽
期待楼主完稿……

大家一起来YY!!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2-2 02:42
我推倒式的猜测,是:震荡波~~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