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更新..油角,蛋散..... [打印本页]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2-1 18:10
标题: 更新..油角,蛋散.....
今天听到周围的每户都在播新年歌曲,兴起来做油角,蛋散......


  材料:
          面粉\白沙糖\核桃\南乳汁(红色)............


    煎堆,油角,蛋散...绝配!: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2-1 at 19:13 ]

IMG_1215.JPG (64.9 KB, 下载次数: 118)

IMG_1215.JPG

IMG_1218.JPG (37.28 KB, 下载次数: 117)

IMG_1218.JPG

IMG_1219.JPG (41.32 KB, 下载次数: 110)

IMG_1219.JPG

IMG_1221.JPG (39.64 KB, 下载次数: 110)

IMG_1221.JPG

IMG_1226.JPG (45.35 KB, 下载次数: 109)

IMG_1226.JPG

IMG_1228.JPG (41.65 KB, 下载次数: 108)

IMG_1228.JPG

IMG_1231.JPG (42.67 KB, 下载次数: 179)

IMG_1231.JPG

IMG_1233.JPG (38.8 KB, 下载次数: 116)

IMG_1233.JPG

IMG_1234.JPG (33.8 KB, 下载次数: 102)

IMG_1234.JPG

IMG_1236.JPG (42.73 KB, 下载次数: 116)

IMG_1236.JPG

IMG_1237.JPG (52.16 KB, 下载次数: 105)

IMG_1237.JPG

IMG_1241.JPG (49.38 KB, 下载次数: 98)

IMG_1241.JPG

IMG_1246.JPG (45.81 KB, 下载次数: 113)

IMG_1246.JPG

IMG_1251.JPG (48.54 KB, 下载次数: 112)

IMG_1251.JPG

IMG_1255.JPG (57.07 KB, 下载次数: 96)

IMG_1255.JPG

IMG_1261.JPG (69.35 KB, 下载次数: 96)

IMG_1261.JPG

IMG_1263.JPG (77.26 KB, 下载次数: 92)

IMG_1263.JPG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2-1 23:30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8-2-1 18:10:
今天听到周围的每户都在播新年歌曲,兴起来做油角,蛋散......


  材料:
          面粉\白沙糖\核桃\南乳汁(红色)............


    煎堆,油角,蛋散...绝配!:

[ Last edited by xung ...



吾人提议:
1、可以先掌握了LZ的技术,再做出来,大男人地要自己LP吃~
2、可以大男人地要自己的LP掌握LZ的技术,再大男人地要LP教自己~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2-2 02:41
祖国版零食,强大、健康、和谐~~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2-2 11:45
#2  

我在做一个艰难决定,学会做饭掌握LZ的这项技术,还是当大男人等LP做饭。

#3
吾人提议:
1、可以先掌握了LZ的技术,再做出来,大男人地要自己LP吃~
2、可以大男人地要自己的LP掌握LZ的技术,再大男人地要LP教自己~


 这...大男人的(你们)自己喜欢..我只是个未成年!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2-2 at 11:49 ]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8-2-2 12:11
LZ真勤劳,有前途~~~

PS:放南乳汁的那东西叫啥?像俺们这里的麻叶,不过俺们不是放南乳汁,是放芝麻。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2-2 15:00
#6  

LZ真勤劳,有前途~~~

PS:放南乳汁的那东西叫啥?像俺们这里的麻叶,不过俺们不是放南乳汁,是放芝麻。


~~~


恩,放黑芝麻的也有啊!..这叫做(蛋散)哦....

想问一问sideswipe版主,您是云南的吗?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2-2 at 15:26 ]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2-2 22:42
LZ家是哪的 LZ展示的东西我只吃过一种.....汗 哦 广州啊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2-2 22:59
哪种?!北京的窝窝头,烧饼我也没吃过哦.....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2-4 at 22:52 ]
作者: DEATH108    时间: 2008-2-4 11:10
啥~~东西啊~~~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2-13 21:21
食完记得饮凉茶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