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08春运救援工作——OP融雪 [打印本页]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2-2 02:51
标题: 08春运救援工作——OP融雪
想到08春运的艰难,吾人痛心……

有感而画,如果积雪路上有OP来融雪的话……


初次发表原创,还望各位高人指点~

P.S:由于吾人对PS使用不精,完全用WINDOWS自带的绘画工具作画。




[ Last edited by 绝世好KU on 2008-2-2 at 02:54 ]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2-2 09:15
这个图~~~~~~~这个图~~~~~~~无语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2-2 10:28
这是版画??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8-2-2 11:11
LZ很强。。。效果相当好啊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2-2 12:38
不错,支持一下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2-2 19:20
鼠标画,很好啊!..只有op一个,好寂寞哦..
作者: emmetqqq    时间: 2008-2-3 02:54
整体感觉不错!
作者: 拿可乐    时间: 2008-2-3 14:56
好看~LZ湖南人?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2-4 02:39
很强哦~~光是用这么简单的软件就鼠绘到这种效果了~~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2-4 11:30
高手真是飞花摘叶都能杀人啊,拜……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2-4 20:10
谢谢各位厚爱~!

吾人也继续努力,把其他也试试画出来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