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08春运救援工作——OP融雪
[打印本页]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2-2 02:51
标题:
08春运救援工作——OP融雪
想到08春运的艰难,吾人痛心……
有感而画,如果积雪路上有OP来融雪的话……
初次发表原创,还望各位高人指点~
P.S:由于吾人对PS使用不精,完全用WINDOWS自带的绘画工具作画。
[
Last edited by 绝世好KU on 2008-2-2 at 02:54
]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2-2 09:15
这个图~~~~~~~这个图~~~~~~~无语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2-2 10:28
这是版画??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8-2-2 11:11
LZ很强。。。效果相当好啊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2-2 12:38
不错,支持一下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2-2 19:20
鼠标画,很好啊!..只有op一个,好寂寞哦..
作者:
emmetqqq
时间:
2008-2-3 02:54
整体感觉不错!
作者:
拿可乐
时间:
2008-2-3 14:56
好看~LZ湖南人?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2-4 02:39
很强哦~~光是用这么简单的软件就鼠绘到这种效果了~~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2-4 11:30
高手真是飞花摘叶都能杀人啊,拜……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2-4 20:10
谢谢各位厚爱~!
吾人也继续努力,把其他也试试画出来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