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打印本页]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8-2-2 15:27
标题:
雪………………………………………………………………

[ Last edited by 红蜘蛛 on 2008-2-2 at 15:31 ]

IMG_5138_缩小大小.jpg (208.4 KB, 下载次数: 60)

IMG_5138_缩小大小.jpg

IMG_5151_缩小大小.jpg (124.7 KB, 下载次数: 60)

IMG_5151_缩小大小.jpg

IMG_5157_缩小大小.jpg (109.73 KB, 下载次数: 56)

IMG_5157_缩小大小.jpg

IMG_5175.jpg (105.02 KB, 下载次数: 54)

IMG_5175.jpg

IMG_5105_缩小大小.jpg (128.15 KB, 下载次数: 55)

IMG_5105_缩小大小.jpg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2-2 19:30
哇好靓啊!不过麻烦...第四张那是什么?章鱼!南瓜!...


 3楼,哈哈....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2-2 at 19:35 ]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2-2 21:54
南方难得下雪,以前偶尔下雪会很兴奋,但是这次却不一样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2-2 22:36
不下则已 一下惊人....楼主摄影技术不错 心画的一般 嘿嘿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8-2-2 22:40
这是名副其实的雪了,我们省北部,结的都是一团一团的冰,硬邦邦的铲都铲不掉,都是下雨后结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2-3 15:28
我好喜欢雪,好喜欢雪!!!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8-2-3 19:07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8-2-2 19:30:
哇好靓啊!不过麻烦...第四张那是什么?章鱼!南瓜!...


 3楼,哈哈....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2-2 at 19:35 ]



这是铁树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8-2-3 19:56
我好羨慕好羨慕...........
我也想看看雪啊.......好想戳戳看.....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8-2-3 22:07
都成灾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