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纯水』冷
[打印本页]
作者:
0o巍巍猫o0
时间:
2008-2-2 16:58
标题:
『纯水』冷
话说这几天论坛比以前冷清了,大雪下了这么久,难道大家都回被窝取暖了么,呵呵~
水。。。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2-2 19:09
应该有些春运去了!!问一下,1月26日的vitas(情为他思)演唱会有去吗?
作者:
0o巍巍猫o0
时间:
2008-2-2 19:19
没有去呃..我是浙江的.这次巡演都没去成.今晚还有上海最后一场呃.LS去了么?羡慕死了~~~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2-2 19:22
没去才问lLS你..
唉最便都要200..宁愿买TF,.....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2-2 at 19:25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