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太幸福了...... [打印本页]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2-2 20:35
标题: 太幸福了......
想起湖南的....现在我太幸福了....听电台说,一些地区冻得很凄凉,甚至没命!...凄凉啊.....

IMG_1268.JPG (97.35 KB, 下载次数: 85)

IMG_1268.JPG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2-2 22:40
是啊 我家是山东的 近日反而阳光明媚....家里的虫虫们都开始活动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2-3 15:26
这张图好黄好黄~~~~~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2-3 21:13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15:26:
这张图好黄好黄~~~~~

   

  这才暖嘛!..哈哈..
作者: DEATH108    时间: 2008-2-4 11:16
厦门连日多雨啊~~~~~~~好不容易一个晴天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2-4 17:56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2-2 22:40:
是啊 我家是山东的 近日反而阳光明媚....家里的虫虫们都开始活动了

我也是山东,你哪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2-4 21:51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2-2 22:40:
是啊 我家是山东的 近日反而阳光明媚....家里的虫虫们都开始活动了


什么虫虫呢?土瘪吗?还是小强?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2-12 16:11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2-2 22:40:
是啊 我家是山东的 近日反而阳光明媚....家里的虫虫们都开始活动了


这么可怕!!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