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小挖地虎小队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2-2 22:56
标题: 小挖地虎小队
前一镇子在街上拍的 三个成员依次散开....
最后一张是原来在西安上学时拍的 还是进口的小玩意

DSC04717.JPG (98.43 KB, 下载次数: 84)

DSC04717.JPG

DSC04718.JPG (86.42 KB, 下载次数: 100)

DSC04718.JPG

DSC04720.JPG (91.26 KB, 下载次数: 94)

DSC04720.JPG

DSC04721.JPG (96.89 KB, 下载次数: 82)

DSC04721.JPG

DSC04722.JPG (89.99 KB, 下载次数: 85)

DSC04722.JPG

DSC04724.JPG (105.63 KB, 下载次数: 91)

DSC04724.JPG

DSC09322.JPG (103.24 KB, 下载次数: 76)

DSC09322.JPG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2-2 23:03
最后一张型.....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2-3 15:20
这个东西在上海很多的,我看到很多。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2-3 15:41
但不是绿色的.
作者: 拿可乐    时间: 2008-2-5 23:51
ka wa yi~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2-12 16:10
其实也只是点普通建筑车,可是我们眼中就变成厉害的家伙了!
我在街上看到公安用的本田,就想到自己的DBT,一直觉得他是突然在我面前变的。。。。和女朋友说就给BS了。。。这里没人BS偶吧?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2-12 22:01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2-12 16:10:
其实也只是点普通建筑车,可是我们眼中就变成厉害的家伙了!
我在街上看到公安用的本田,就想到自己的DBT,一直觉得他是突然在我面前变的。。。。和女朋友说就给BS了。。。这里没人BS偶吧?

没有BS 我看到红色广本CIVIC都会想到BT轰隆隆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2-13 21:17
在街上看到什么都觉得老会变形!大巴除外,TF好像没大巴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