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也用脑袋占座~ [打印本页]

作者: 拿可乐    时间: 2008-2-3 14:41
标题: 我也用脑袋占座~
奋斗中................
作者: emmetqqq    时间: 2008-2-3 16:10
复活的威震天!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2-3 18:02
兄弟 这是咋画的?!教下教下?不是3D吧

震荡波?声波?波霸?

[ Last edited by Jaguar on 2008-2-3 at 18:04 ]
作者: 01tsai    时间: 2008-2-3 18:11
兄弟是工造出身吧??
作者: 拿可乐    时间: 2008-2-3 18:16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2-3 18:02:
兄弟 这是咋画的?!教下教下?不是3D吧

震荡波?声波?波霸?

[ Last edited by Jaguar on 2008-2-3 at 18:04 ]



前几天看了个效果图教程,现学现卖罢了。。。。。。

用PS画的,太累了~

我要YY的人物我都叫嚣了好多天了。。。。。
作者: 拿可乐    时间: 2008-2-3 18:17
Originally posted by 01tsai at 2008-2-3 18:11:
兄弟是工造出身吧??



不是不是。。。搞平面的在校学生。。。。
作者: 拿可乐    时间: 2008-2-3 18:18
Originally posted by emmetqqq at 2008-2-3 16:10:
复活的威震天!


被你一说觉得像了。。。。你让我纠结了。。。。啊~~~~
作者: 半杯热咖啡    时间: 2008-2-3 19:59
8错
我也是在校生
也是用PS画画
交个朋友吧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2-3 21:17
好棒哦!..春节不回家吗?...
作者: 麻拐    时间: 2008-2-3 21:31
材质表现很好,造型也不错……
期待春节回来能看到楼主的完稿。
作者: 拿可乐    时间: 2008-2-3 21:35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8-2-3 21:17:
好棒哦!..春节不回家吗?...


就是在家啊~
作者: 拿可乐    时间: 2008-2-3 21:36
Originally posted by 麻拐 at 2008-2-3 21:31:
材质表现很好,造型也不错……
期待春节回来能看到楼主的完稿。


困难啊~缓慢~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8-2-3 21:44
好强大。。。PS能画成这样。。。

但是貌似看不出来是谁- -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2-3 21:58
汽车大师???妈呀 太革命了 我以为是变飞船或者潜艇的家伙呢 恩恩 期待期待
作者: 拿可乐    时间: 2008-2-3 22:13
身体也很革命~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2-4 20:21
蓝色的吵闹~!!!

很漂亮啊……指导一下如何上色的说~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2-4 22:02
我靠,牛奔牛奔牛奔奔啊!!!!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2-12 12:28
我看着像EVA二号机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2-12 13:55
。。。。。厉害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