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感觉"幻影"很像埃及法老~~~~ [打印本页]

作者: 双截龙Ⅲ    时间: 2008-2-4 17:31
标题: 感觉"幻影"很像埃及法老~~~~
很可能就是参考法老的形象塑造的~~~~

2.jpg (43.52 KB, 下载次数: 311)

2.jpg

作者: doraemon802    时间: 2008-2-13 16:08
BUG王归来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2-13 22:43
这张确实很相象!!!!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2-14 11:31
的确啊!..(比法老还帅)!
作者: 威震地    时间: 2008-5-1 21:34
这个更像!!!!!!!!!!!!!!!

200212190016_1019.jpg (33.07 KB, 下载次数: 100)

200212190016_1019.jpg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