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人偶,第一次用PS.......好玩... [打印本页]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2-4 21:26
标题: 人偶,第一次用PS.......好玩...
用BBB来试一下先!..不太会用..画得不好...

Untitled-6 copy.jpg (74.61 KB, 下载次数: 218)

Untitled-6 copy.jpg

作者: 拿可乐    时间: 2008-2-4 21:46
赞!很不错啊~
我们这里暴雪天~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2-4 21:59
一脸欠人揍的表情,真是这样的啊!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2-4 22:06
那可真是大大大问题了!~~怎么说呢?!..........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2-4 at 22:31 ]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2-5 18:24
很温情 色彩很好啊
作者: primalgee90220    时间: 2008-2-6 02:13
画的很好看呀LZ~
只是第一眼看的时候以为是被砍下来的一个头……OTZ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2-12 12:25
好莜闲啊BBB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2-12 13:56
机器人也觉冷吗?哈哈~好图片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