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人偶,第一次用PS.......好玩...
[打印本页]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2-4 21:26
标题:
人偶,第一次用PS.......好玩...
用BBB来试一下先!..不太会用
..画得不好...
Untitled-6 copy.jpg
(74.61 KB, 下载次数: 218)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8-2-4 21:26 上传
作者:
拿可乐
时间:
2008-2-4 21:46
赞!很不错啊~
我们这里暴雪天~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2-4 21:59
一脸欠人揍的表情,真是这样的啊!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2-4 22:06
那可真是大大大问题了!~~怎么说呢?!.....
.....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2-4 at 22:31
]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2-5 18:24
很温情 色彩很好啊
作者:
primalgee90220
时间:
2008-2-6 02:13
画的很好看呀LZ~
只是第一眼看的时候以为是被砍下来的一个头……OTZ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2-12 12:25
好莜闲啊BBB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2-12 13:56
机器人也觉冷吗?哈哈~好图片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