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高达0017话看完了.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2-5 21:16
标题:
高达0017话看完了.
http://v.youku.com/v_show/id_ch00XMTc2MjkzMjg=.html
我认为内容照抄<<W>>的剧情,加入沙滋和露易丝这俩小角色来活跃气氛实在是太失败了.而且THRONE不就是三位一体的意思吗?看过<<黑客帝国>>的人应该知道的.
[
Last edited by zhanghanxun on 2008-2-7 at 10:32
]
作者:
youthx
时间:
2008-2-6 00:44
16话钉宫机的宛如北极初号机乍现时的巨大翅膀以及NERV一样的神秘议会都充满了EVA气息。
小西克幸配了三兄妹的老大,让人多少产生了一些好感,毕竟天元卡米那的影响太深厚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2-6 20:24
我一直觉的在仿<<W>>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8-2-7 07:26
三位一体叫做Trinity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2-7 10:33
晕,我搞错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2-7 22:45
Originally posted by
皇者之剑
at 2008-2-7 07:26:
三位一体叫做Trinity
哦,那是我心中的偶像,那一身黑,超级酷!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2-8 15:40
我们在聊高达,ZHANG兄扯远了.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8-2-9 00:07
00我一集没看过,W倒是最令我兴奋的一部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2-10 15:58
18话又来来了
http://v.youku.com/v_show/id_ch00XMTgwOTQwNzI=.html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