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2008TF贺岁图新鲜出炉=====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2-6 00:41
标题: =====2008TF贺岁图新鲜出炉=====
做完上一节的TOYMOVIE后花三天构思完成 明天年三十没时间画画了 就画差不多发上来吧 再画细点压缩之后也看不大出来了
  OP和V被我暗黑妖魔化了 哈哈 没时间重涂暗黑V 先画个过下瘾先
  不黄很暴力的图啊 吼吼 13岁以下的需父母陪同观看
  先在此给各位兄弟姐妹(有姐妹没?)拜年喽!
PS:本来想画BW BM里的老鼠呢 因为是鼠年 想来想去还是这个比较骇人....
原图还要大些 清楚些 可以来我球球空间看:P
http://user.qzone.qq.com/690035506/blog/1202229156
先是贺岁 然后单张

TFc贺岁.jpg (119.17 KB, 下载次数: 404)

TFc贺岁.jpg

OP.jpg (104.51 KB, 下载次数: 383)

OP.jpg

V.jpg (114.04 KB, 下载次数: 371)

V.jpg

作者: jmq_2005    时间: 2008-2-6 01:32
2008年,很黄很暴力
作者: ☆麦克法兰☆    时间: 2008-2-6 01:58
呵呵,好有创意!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2-6 14:49
很有气势啊!!字体很好(拜年)~~赞~~~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2-6 at 18:30 ]
作者: 拿可乐    时间: 2008-2-6 15:07
两个人对扯。。。。
作者: 020-K.S    时间: 2008-2-6 16:08
够暴力的.那拜年是用机油写的吗?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2-6 16:12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8-2-6 14:49:
很有气势啊!!字体很好(祥年)~~赞~~~

是拜年!!!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2-6 16:16
Originally posted by 020-K.S at 2008-2-6 16:08:
够暴力的.那拜年是用机油写的吗?

呃 反正电影里受伤会有发亮的液体出来.....大概是某种体液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2-6 16:43
好重口味 orz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8-2-6 17:57
很爆機油呀~~~
很重口味的獵奇啊,而且重點一個在頭部一個在上半身......囧

扭~~其實很喜歡這樣的~~~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2-6 18:31
#7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8-2-6 14:49:
很有气势啊!!字体很好(祥年)~~赞~~~  



是拜年!!!
ok..ok....改了...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2-6 22:39
暴力美学!!!

顶啊!!!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8-2-7 01:19
血祭。。。。。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2-7 01:23
真的很妖魔化……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2-8 22:07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NXEME at 2008-2-8 09:13:
感觉很“生物”。

老V 象不象强壮的异形 哈哈
作者: xx濠xx    时间: 2008-2-9 12:01
有点再生侠的风格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2-12 14:11
麦加灯像个外星生物!!劲啊!!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2-17 17:43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2-12 14:11:
麦加灯像个外星生物!!劲啊!!

他本来不就是是吗?难道MADE IN CHINA?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