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车 皮 拜 年 贴 !---少先队认真学习金刚是怎样变形的 [打印本页]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8-2-6 17:32
标题: 车 皮 拜 年 贴 !---少先队认真学习金刚是怎样变形的
车 皮 拜 年 贴 !---少先队认真学习金刚是怎样变形的
新年就要到了!

在这里车皮衷心的祝大家新年快乐!


特此以一张"一帮一!一对红"的少先队员认真学习变形金刚是如何变形的图来庆贺新年!

介绍:
画面的房间结构是84年我家的布局!
道具闹钟!塑料台灯都是当年家里的用品!
当时擎天柱105元一个!
而父母的月收入加起来也不到100元!

图中的擎天柱是复刻系列的!
是我在07年真正拥有的第一个擎天柱!从89到08!
过了好久呀!也等了好久!

人物部分还原以前的形态!但是留有现代的特征!
只为在画面中保留一些冲突!

祝CLUB同人鼠年快乐!



[ Last edited by 车皮 on 2008-2-6 at 17:38 ]

viv5WO =.jpg (124.79 KB, 下载次数: 696)

viv5WO =.jpg

viv5WO ==.jpg (114.54 KB, 下载次数: 689)

viv5WO ==.jpg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2-6 17:35
沙发
好强呀!!!!!!!!!!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8-2-6 17:35
给些细节!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8-2-6 17:35
哈哈,喜欢这种风格的,同贺同贺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8-2-6 17:41
总结一下我07年的绘画成果!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 ... ght=%2B%B3%B5%C6%A4擎天柱的遭遇!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 ... ght=%2B%B3%B5%C6%A4出租!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 ... ght=%2B%B3%B5%C6%A420周年的OP

http://www.v6dp.com/bbs/viewthre ... ght=%2B%B3%B5%C6%A4出街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 ... ght=%2B%B3%B5%C6%A4东风3机车!

[ Last edited by 车皮 on 2008-2-6 at 19:10 ]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8-2-6 17:50


说实话!中国70.80年代的孩子的TF情节绝对堪称世界前3强!

我调查过!比我大10岁左右的香港的朋友!收集很多玩具!但对TF无爱!

新加坡的不知道TF是什么!台湾的知道!但是没有我们爱的深!


咱们小时侯基本上就TF这个动画片!每人都有断血泪史!

这个基本上是当时大多数孩子的精神支柱了!

现在都是袄特慢的时代!

咱们不红!谁红!!!!!!!!!!!!!!!!!!!!!!!!!!!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 ... ght=%2B%B3%B5%C6%A4重返G1时代上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 ... ght=%2B%B3%B5%C6%A4重返G1时代下

[ Last edited by 车皮 on 2008-2-6 at 19:00 ]

P1226130.jpg (105.81 KB, 下载次数: 630)

P1226130.jpg

P1226179.jpg (89.83 KB, 下载次数: 637)

P1226179.jpg

P1226188.jpg (94.73 KB, 下载次数: 625)

P1226188.jpg

P1226197.jpg (72.41 KB, 下载次数: 621)

P1226197.jpg

P1226212.jpg (61.17 KB, 下载次数: 644)

P1226212.jpg

P1226246.jpg (105.98 KB, 下载次数: 590)

P1226246.jpg

P1226310.jpg (112.58 KB, 下载次数: 587)

P1226310.jpg

P1226278.jpg (62.24 KB, 下载次数: 578)

P1226278.jpg

作者: 拿可乐    时间: 2008-2-6 18:06
向伟大的擎天柱学习。。。。ORZ!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2-6 18:27
这太博爱了....
作者: accton    时间: 2008-2-6 18:42
Originally posted by 车皮 at 2008-2-6 17:32:
车 皮 拜 年 贴 !---少先队认真学习金刚是怎样变形的
新年就要到了!

在这里车皮衷心的祝大家新年快乐!


特此以一张"一帮一!一对红"的少先队员认真学习变形金刚是如何变形的图来庆贺新年!
...



说实话,你是tfclub里面我最尊崇的达人。。。

我自叹没有绘画的天份,不过能看到你的绘画,非常愉悦,祝车皮春节快乐!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8-2-6 19:01
Originally posted by accton at 2008-2-6 18:42:



说实话,你是tfclub里面我最尊崇的达人。。。

我自叹没有绘画的天份,不过能看到你的绘画,非常愉悦,祝车皮春节快乐!

祝这位同学快乐!

谢谢啦!!!!!!!!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2-6 19:53
新年快乐......不错,PS得不错啊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8-2-6 20:00
毛主席:节日问候不是你们资产阶级的专利,我们无产阶级也要问候,就是问候的早一点也不怕.摘自毛选第四卷134页!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8-2-6 20:50
拜服LZ,很好很强大~~顺祝春节快乐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2-6 21:31
这画无敌了啊~~~~~~~~~~~~~~
拜年拜年
台灯很有感触!

[ Last edited by Jaguar on 2008-2-6 at 22:42 ]
作者: 020-K.S    时间: 2008-2-6 22:15
偶像啊!!!!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2-6 22:22
无论如何,吾人还是要顶一下的!!!
作者: 01tsai    时间: 2008-2-7 00:02
那个燥点是自带的noise softlight上去的还是素材 叠加上去的?
作者: windland    时间: 2008-2-7 01:05
有的人有精湛的技艺却没有创意
有的人有令人叫绝的创意却没有技艺
楼主,你就是二者兼而有之的人哇~~~~~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2-7 01:12
顶~~太有感情的画面了,太强大了,用言语已经难以形容~~收图,感谢楼主~~新年快乐啊~~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8-2-7 01:16
描述的是LZ和LZ的。。。吗?
作者: 海岸    时间: 2008-2-7 05:25
LZ太有才了,佩服啊!!!特别是墙上那句"反动派都是霸天虎"男孩还戴着博派的袖章.估计老毛要是能看到肯定从水晶棺材爬出来任命LZ为全国三好博派队员.

[ Last edited by 海岸 on 2008-2-7 at 05:26 ]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8-2-7 06:12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8-2-7 01:16:
描述的是LZ和LZ的。。。吗?

可以说是一些映射和赤裸裸的手法吧!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8-2-7 06:18
图中的男同学很像LZ在MSN上的照片……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2-7 09:02
LZ我能转你的贴吗?
作者: reynol    时间: 2008-2-7 21:23
车皮, 你真有才啊
作者: DEATH108    时间: 2008-2-7 21:36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作者: 半杯热咖啡    时间: 2008-2-8 01:08
LZ
交个朋友吧
我也是画画的
作者: Χ·Will    时间: 2008-2-8 12:55
车皮兄太厉害了~~~~~
画滴真强!!!!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8-2-8 15:44
Originally posted by 半杯热咖啡 at 2008-2-8 01:08:
LZ
交个朋友吧
我也是画画的

大家都是同学!!!!!!!!!!!!!!
作者: 擎天柱战威震天    时间: 2008-2-8 17:29
大图无法保存呀
作者: 火石的火石    时间: 2008-2-8 19:23
T A K A R A     TOMY
塔卡 如 阿拉     车  皮

:D:D:D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2-9 21:19
强的,图片格式完全按照TFE外包来做的。把玩具和人物结合的那么地恰到好处。
作者: MY.TF    时间: 2008-2-10 21:45
不错哈
~~!顶 顶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8-2-12 10:57
车皮同志不是一般强啊~~~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2-12 11:37
小姑娘似乎成熟了些,没有当年那种清纯的味道。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2-12 13:59
什么都不说!已经拿做电脑墙纸!

可以的话多做点么?只给你[完美]2个字!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