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新年囧]这个.....抗灾的诗朗诵,两个人很囧  [打印本页]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8-2-6 21:47
标题: [新年囧]这个.....抗灾的诗朗诵,两个人很囧 
RT,陈道明和撒贝宁两个......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安排的,非让陈道明念受灾的省,而且还是三个省三个省的念,且为简称......有感觉了么?看过《长征》吧?嗯,陈道明同志扮演的蒋委员长......“鄂豫皖......”没办法,看那表情,那嗓音,实在经典,实在忍不住想到“务必消灭X匪”和“务必全歼X匪”......囧囧囧囧

      撒贝宁同志......不说什么了,他先把ABCDE表扬了一通。可是此时,撒同志的表情怎么能不让人想到.....“可是在此期间,出现了一些违法犯罪行为.......希望大家遇到借机哄抬物价的行为,务必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今天的今日说法就到这”

可能是自己看朝廷台太多了.......囧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2-7 22:47
LZ确实不同寻常,佩服佩服!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2-10 20:52
我倒觉得姜文读的声音十分不和谐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2-13 21:11
完全不看那些节目!
作者: jimmypanda    时间: 2008-2-13 21:29
务必全歼x匪……楼主的想像力……真的很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