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过年了,逛花街啦 [打印本页]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8-2-6 22:17
标题: 过年了,逛花街啦
又到年三十,广州的花街总是人山人海
在此也祝各位迷友新年快乐!

IMG_0224.jpg (62.93 KB, 下载次数: 88)

IMG_0224.jpg

IMG_0228.jpg (61.79 KB, 下载次数: 88)

IMG_0228.jpg

IMG_0236.jpg (68.02 KB, 下载次数: 88)

IMG_0236.jpg

807417499.jpg (66.18 KB, 下载次数: 88)

807417499.jpg

807407070.jpg (78.71 KB, 下载次数: 85)

807407070.jpg

807408025.jpg (75.67 KB, 下载次数: 86)

807408025.jpg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8-2-6 22:20
呃。。。这图,改太小了
作者: 020-K.S    时间: 2008-2-6 22:26
人太多...又要睇住条路又要摸住个荷包又要望下有冇靓女又要凌波微步.苦!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8-2-6 23:44
与楼上同样苦恼的人飘过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8-2-7 00:55
和家人一起逛花街,再挤也是幸福的
这个是我家隔壁的花市,西关的,有爱
还有向警察叔叔致敬了,辛苦了

IMG_0224.jpg (96.69 KB, 下载次数: 67)

IMG_0224.jpg

807417499.jpg (94.75 KB, 下载次数: 67)

807417499.jpg

作者: DEATH108    时间: 2008-2-7 20:40
真好~~~想去广州~~~呵呵~~我厦门的~~祝所有TFCLUB的成员新年快乐~~~也祝校长新年快乐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2-7 21:03
我去了天河那个,好好啊!又没有下雨,还经常在警察叔叔的白帐棚里休息呢,...警察叔叔们辛苦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2-7 22:42
花街,还是头一次听到这个名词。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2-7 23:05
what!!我还以为全国各地都有呢!!    张...(哥哥)有机会过年来广州玩啦!然而,有机会我就去北京.上海look   look~~~~~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2-8 11:16
今年的花市出现了MP--5。
作者: 车仔茶包    时间: 2008-2-11 17:05
荔湾路的?年三十早上去看了看……那天还天气特好~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8-2-12 14:41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2-7 22:42:
花街,还是头一次听到这个名词。

那“柳巷”有没听过?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2-12 16:02
行花街罗喂,今年生翻个仔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