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今天买了两个变形金刚好高兴! [打印本页]

作者: 半杯热咖啡    时间: 2008-2-7 22:39
标题: 今天买了两个变形金刚好高兴!
做工很精致 两个汽车人
连方向盘都可以转动
本来市场价是200多元一个
结果找熟人160拿了两个
太高兴了今天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2-7 22:41
连图都没有,谁知道你买的是啥呀!!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2-7 23:01
价钱..V......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2-8 11:19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2-7 22:41:
连图都没有,谁知道你买的是啥呀!!




9494!!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2-8 15:46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NXEME at 2008-2-8 08:50:
估计是奥丽。

对,奥丽的BT版.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2-8 20:16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hanxun at 2008-2-8 15:46:

对,奥丽的BT版.



这个~~~~那个~~~~我没话说了。
作者: 020-K.S    时间: 2008-2-9 00:50
160...奥丽...2个....高兴得了吗...   -_-!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2-9 17:13
BT的价钱很厚道......奥利的BT
作者: 车仔茶包    时间: 2008-2-11 17:13
呃,要是奥丽这个价钱不算HD吧?一手抓过锅盖扣在头上看各高人继续评论- -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2-11 19:35
不过看LZ的话好像你比我外行.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2-12 21:09
要和谐。

LZ自己YY哦……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2-13 21:10
好惨哦!!不过开心就好啦,活着就是开心!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