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终结者2里的两张图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2-9 22:07
标题: 终结者2里的两张图
第一张是很象74款黄蜂的车型 估计是改款
第2张啥也不说 看字幕

未命名2副本.jpg (75.68 KB, 下载次数: 91)

未命名2副本.jpg

未命名副本.jpg (84.71 KB, 下载次数: 91)

未命名副本.jpg

作者: 拿可乐    时间: 2008-2-9 22:26
这么丑的车头灯~应该就是把~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2-11 05:35
话说那摩托不就是在C版里有的么……玩具的摩托造型不错~~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2-11 06:59
让我想起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2-11 18:55
我是同时接触终结者和TF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2-11 19:55
唉,那个终结者3实在是太让人悲哀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2-11 19:57
据说州长退休后会拍4
终结者3给我唯一印象深的就是TX很象我以前女朋友...我是指她表情和招数....
作者: 火石的火石    时间: 2008-2-11 23:46
塞波坦系统  是机车还是人?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2-12 00:16
当然是人 车是哈雷FATBOY吧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2-13 10:36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2-11 19:57:
据说州长退休后会拍4
终结者3给我唯一印象深的就是TX很象我以前女朋友...我是指她表情和招数....


招数!?JAGUAR同志,你……目前健康指数如何?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2-13 10:46
Originally posted by 绝世好KU at 2008-2-13 10:36:


招数!?JAGUAR同志,你……目前健康指数如何?

由于我小胳膊小腿太嫩 就把感情终结了..没看到吗 是前女友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