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想买一个 MP01,不知道现在什么版本比较好?
[打印本页]
作者:
Lancelot
时间:
2008-2-10 19:03
标题:
想买一个 MP01,不知道现在什么版本比较好?
现在版本也不少啊,不知道哪个好(除了初版)。各位能给个意见吗?
作者:
zeroize
时间:
2008-2-10 19:55
看杜绝月经帖:
http://www.actoys.net/bbs/read.php?tid=226884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2-10 20:56
找最便宜的MISB的我觉得就足够了。
作者:
yutong_xyz
时间:
2008-2-10 21:17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2-10 20:56:
找最便宜的MISB的我觉得就足够了。
对,很对,所以买奥丽吧
作者:
Lancelot
时间:
2008-2-10 22:16
不好意思,发错版了,又麻烦版主移帖!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