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确认:续集不会有机器恐龙
[打印本页]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2-11 19:39
标题:
确认:续集不会有机器恐龙
在美国VES视觉效果颁奖礼上,Michael Bay接受了IESB的访问,表明续集不会出现Dinobots
来源:
http://www.iesb.net/index.php?op ... =4291&Itemid=99
http://www.iesb.net/index.php?op ... rectlink&id=656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8-2-11 21:28
沙发!如果是真的话就太遗憾了。
作者:
裁の鬼
时间:
2008-2-11 22:05
哎~钢锁啊~铁渣啊~~死迈克贝啊~~
作者:
kly
时间:
2008-2-12 19:04
钢锁无缘大银幕啊...可惜了!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2-18 21:52
遗憾啊~~~~~~~~~~~~~~~~
作者:
娜乌西卡
时间:
2008-2-24 11:19
可能是没有哪个博物馆愿意出钱冠名吧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2-24 16:23
那人物不变龙出场应该有望,钢锁变S.W.A.T警备车如何?
作者:
擎天柱战威震天
时间:
2008-2-26 10:46
不符合商业运作的东西应该不会有,市场上没哪个厂商生产这东西呀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3-8 09:25
那就变M4谢尔曼,一样是掉到博物馆里,但只是给模型...............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