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纯水]英雄连抵抗前线(英雄連隊火綫對決)明显抄袭C&C
[打印本页]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8-2-11 20:34
标题:
[纯水]英雄连抵抗前线(英雄連隊火綫對決)明显抄袭C&C
一个字......囧!
嗯,英军的基地车,德国装甲经营的坦克能坐地,还有虎式修理车......
想到什么了?!然也,红警2里面的基地车,“部署”与“多功能步兵车+工程师”组成的维修车。这不是明目张胆直接抄袭吗?
虎式修理车太BT了,残骸都可以修......还有电脑AI......英军直接小坦克加掩体坑,在战略据点玩YD龟缩流,打死不出来,沙包战壕一起来,同伙的电脑美军再放两个反TANK。搞得我双虎式,双豹式都过不来,用虎式维修的YD技能反复维修打车轮战也攻不下来......反正我是受不了。不光电脑YD龟缩,上官网他们老外也玩龟缩。搞得一点乐趣都没有。有资源也不进攻,就在得分据点边上屯坦克,挖战壕,真是......打7天7夜也打不完。
说实在的,英军龟缩BT,装甲精英没有强力TANK不爽。还是继续玩我的原版1.71好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2-11 21:30
来个图,看看英国MCV啥样子。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8-2-12 18:09
图来了!(暴力破解字数限制)
relic000001.jpg
(54.64 KB, 下载次数: 43)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8-2-12 18:09 上传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2-12 21:06
哦……吾人未欣赏过……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2-13 21:04
只玩魔兽~~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