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要开学了啊……… [打印本页]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2-7 19:22
标题: 要开学了啊………
(请倾听我面临开学的日子时颓废的废柴牢骚吧……….)
今天是返校日,说实在的,也没做什幺,只是去拿个成绩单而已,这学期还算差强人意啦…….全班第8名……没我想象的差(高二时进入了一个对手很多的班,都比我厉害很多……..Orz),今天也真的没干啥,全班有一半人没来,真是…….
喔对了!大家有看过「翡翠森林的狼与羊」(Stormy Night)吗?今天同学一致公认:这是断背山的动画版……..(天堂:没事你又在萌什幺东东!?)剧情比断背山感人(我觉得啦!),有好几幕我差点哭出来,而且,羊咩真的是个可爱的受喔!那天的同人展,我甚至看到有人卖这部电影的同人志呢!
好……重点是……要开学了(天堂:妳也知道啊?)上网时间大概只有寒假的百分之一而已(不骗你!)……..真是………Orz……唉,想办法打混吧!
作者: hz    时间: 2006-2-7 20:56
向没有脱离学海的不幸的同胞们致以诚挚的慰问。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2-7 21:06
感谢楼上的

PS:偶的排名比楼主多个3
作者: 寒霜冷翼    时间: 2006-2-7 21:35
西瓜=口=我不會打簡體啦...........你介紹我來你要給我負責XD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2-7 21:40
没事没事,繁体我们都能看懂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2-7 21:43
使用word的工具有中文轉換啊!
作者: ling    时间: 2006-2-7 22:17
繁体看着也蛮有味道啊!

西瓜MM成绩很好的嘛,真是同人不误读书功啊~~~

.......以前有人跟我说过同人和同人女是两种不同的概念?
作者: 寒霜冷翼    时间: 2006-2-8 00:14
Orz....在下跟他同班的...|||
我14...名,=口=...
比想像中的差....有點大.....
可以打繁體就好..........謝謝^^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2-8 09:12
噗啦啦~昨天某个败类没来,不晓得妳跟他的物理成绩谁高?

[ Last edited by watermelon on 2006-2-8 at 09:14 ]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2-8 12:47
Originally posted by ling at 2006-2-7 22:17:
繁体看着也蛮有味道啊!

西瓜MM成绩很好的嘛,真是同人不误读书功啊~~~

.......以前有人跟我说过同人和同人女是两种不同的概念?


在此解释一下,同人指的是:一部漫画,由不是原作者(譬如我们这些小鬼头)所加的剧情,通常和原剧情完全无关,但也有一种同人,专门抓一些可以恶搞的地方来改词、或引用,如果能集结成一本书就叫同人志。
至于同人女,乃是同人之中喜欢玩BL的一群女人,现今势力愈来愈大,而腐女……,有人称我们(小西瓜在下也是)是「同人女的激进派」……….Orz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2-8 19:44
据说断背山很好看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2-8 20:16
我后来觉得剧情很闷…….片中「那个」镜头也只有一下下,其实狼与羊我觉得比较好看,你们那儿有演吗?
作者: 撒克    时间: 2006-2-8 22:45
比起《断》,俺更愿意看《春光乍现》和《蓝宇》。。。还是东方人看着舒服。。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2-9 10:59
有空找来看看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2-9 22:23
真要比较,我比较喜欢日本的动画和漫画,看的比较过瘾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2-10 20:18
原来LZ也是学生啊
作者: 飞行太保--重生    时间: 2006-2-10 21:05
靠,现在的高中生真洒脱啊,返校日还可以有一半不到场的,NB.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2-10 21:20
小西瓜是高二废柴一根,至于楼上说的这个到班人数不到一半的情况…….我的学校虽属重点学校(高中的第二志愿),但另一特点就是校风开放,这种情形并不是big case,所以……..还好啦!(不要补考未到就行了)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2-10 23:38
楼主的学校真好...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2-11 11:05
哪个部分好呢?楼上是说校风自由吗?
作者: 寒霜冷翼    时间: 2006-2-11 18:53
="=我的物理...當然不會輸你說那個人啦...那個整天翹課的傢伙...
斷背山..嗯嗯..前面滿好看的啊..
可是他們離開彼此以後就開始悶...
另外..呃
床戲鏡頭是有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