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威震天 [打印本页]

作者: middleware    时间: 2008-2-12 17:13
标题: 威震天


自我感觉这个角度和姿势是最能体现老威风度的。

[ Last edited by middleware on 2008-2-12 at 17:17 ]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2-12 17:20
就一个图啊?
作者: gaoshou888    时间: 2008-2-12 17:25
就一个图啊?
作者: middleware    时间: 2008-2-12 17:39
图照了好几张,不过要挑挑拣拣。以后还会上。
作者: middleware    时间: 2008-2-12 17:46


那就再上一张。不过这张光线有点儿暗,背景有点儿乱。
作者: 020-K.S    时间: 2008-2-12 17:59
现在很便宜啊!!要进是时候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