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大骗钱!!
[打印本页]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8-2-12 22:38
标题:
大骗钱!!
最近看完花絮,想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既然花絮上说OP的车将在易趣网上拍卖,就是说TF2中OP将扫描新汽车。那对于所有买了真人电影OP的玩家来说都是骗惨钱的(特别是买了L级OP和OP控)。所以实在是很惨啊...........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2-12 23:31
恩,我觉得第一部真人电影,是使沉默以久的(变形金刚)再渡红起的源头,这绝对有意义!所以,(本人认为)第二部的周边不买也没有所为...我..离题了吗?!
...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2-13 14:01
他们也可以这样解释:OP(及其他所有幸存的TF们)的伪装形态在第一次大战的时候已经全部暴光 所以他们必须更换新的伪装...我的预计是他们的造型会越来越前卫越来越概念越来越MORE THAN MEET THE EYES
作者:
kly
时间:
2008-2-13 14:15
说是一回事,做是一回事,MB当初没想到会拍续集,所以才说拍卖,如果真的卖了,那么又要重新设计OP和制作OP的电影道具模型,会花很多时间,很多精力和很多MONEY的!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8-2-13 22:55
第二集OP不变形了,就不用车了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2-15 12:37
那....我们不是被骗大钱了(离题)555555555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2-18 21:54
其实这决不能算骗钱,就好像现在动画都到08了,但你能说G1时代是被磨灭的吗,显然不能。
作者:
裁の鬼
时间:
2008-2-18 23:23
第1部的所有车型都是有纪念意义的~一点也不骗钱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2-19 04:57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大家都那么热爱变形金刚..
所以那些商家也随主流“变形”赚钱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