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TF2将会有“a lot more robots”出现
[打印本页]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8-2-13 01:29
标题:
TF2将会有“a lot more robots”出现
来自
http://www.iesb.net/index.php?
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4305&Itemid=99
http://www.iesb.net/index.php?op ... rectlink&id=664
工业光魔的特效总监Scott Ferrar 在接受采访时说,TF续集将有a lot more robots 出现。
作者:
irvinechan1982
时间:
2008-2-13 08:33
那就是说,要准备好多多银两买玩具了,唉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2-14 09:54
A LOT是多LOT?他也不说明白点
只要有大力神就好 出哪怕六个加强级的玩具 组合起来也是个庞大的家伙 具有目前电影系列的仿真 复杂和可动性即可 我就满足了!@!!!!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2-15 22:55
“robots?”是什么robots呢?高达?开玩笑的啦,期待。
作者:
就是喜欢第一代
时间:
2008-2-17 01:55
希望不要象八十年代出动画角色玩具那样铺天盖地的出来。
但很有可能。
因为变1电影已经让很多变迷养成了每款必收的“恶习”,到变2时,玩具肯定会相对应剧中角色出很多款和级别,而且工艺和质量也会就变1玩具的不足而改进,使之更加具收藏性,这也是孩之宝的市场战略, 大家准备到时狂掏腰包吧。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2-18 22:02
不会是人机合一吧。
作者:
裁の鬼
时间:
2008-2-18 23:19
莫非。。。头领战士?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2-19 05:01
唉...
节衣缩食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