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推荐一首很棒的《变形金刚》中文主题曲MV [打印本页]

作者: popmidi    时间: 2008-2-13 21:40
标题: 推荐一首很棒的《变形金刚》中文主题曲MV
整个MV 是用真人版《变形金刚》剪辑的,很爽!歌曲也不错。喜欢真人版的人一定要看看!

Flash: http://v.youku.com/v_show/id_cf00XMTc4MzI2NTY=.html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2-14 00:18
剪辑的不错 歌我听着一般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2-15 12:42
像神经病一样唱(歌词还不错)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2-15 12:46
说反了,是像神经病一样的歌词,曲子还不错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2-15 17:45
晕..不是ROCK!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2-18 21:57
偶认为这种配上摇滚更好些,弄首BON JOVI的IT‘S MY LIFE才够劲。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2-19 05:28
调子是不是怀旧了点??
歌词还行...
还是顶一下了...
作者: 咪咪1993    时间: 2008-2-24 12:18
感觉和TF不是特相干啊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2-28 20:30
除了那句“就让我永远都做你的汽车人!”(感觉像是说做仆人~~)有点关系。
顶剪辑
作者: windland    时间: 2008-2-29 13:43
刀郎系……
无语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2-29 22:11
歌词不错!~~剪辑感动!歌..一般~
作者: gl4429018    时间: 2008-3-4 18:41
这歌。。。。汗~~~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