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火种源辐射产生的那几个机器人去哪了? [打印本页]

作者: hayr    时间: 2008-2-16 13:51
标题: 火种源辐射产生的那几个机器人去哪了?
在这里发起投票,希望大家积极踊跃,各抒己见.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8-2-16 14:46
同意楼主看法。不过后两个选择也太荒唐了吧。(因为第7区解散了。如果最后一条是对的,那麦克尔贝也太强悍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2-17 11:30
那几个机器人都跑到孩之宝公司去自荐作秀了。哈哈!!!!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2-17 15:39
大概是又变回原来的东西了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2-18 23:05
第二集中说不定会有哦.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2-19 05:19
NOKIA N93 当时就被灭了
自动售货机由于饮料瓶打光 而找不到合适的武器 伤心欲绝后便归隐山林
那辆车 因为毁了MM的脸 而感到万分懊恼 所以一直陪伴在那个MM左右

嘿嘿...

个人还是觉得是因为导演 所以把票投给四...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2-28 20:26
“逃跑了~~抓到了~~逃跑了~~抓到了~~”
应该是第一个选择吧。
作者: 擎天柱战威震天    时间: 2008-3-16 19:33
怪的是为什么出来的都是邪恶的TF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8-3-20 12:32
送去动物园了吧。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3-23 21:11
很多东西没交代清楚!!!
可能这几个东西把老威9了起来·!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8-4-9 13:21
在英版漫画中,这几个机器人是死于红蜘蛛之手。

威震天被擎天柱打倒之后,红蜘蛛自封为霸天虎的领袖,他杀掉了那几个由火种源辐射产生的机器人,从中获得了火种源的能量,利用它把挂掉的霸天虎变成了行尸,继续进攻汽车人。而这时擎天柱刚刚结束与威震天的恶斗,体力不支,其他汽车人对于这些行尸也是束手无策。后来救护车发现他们是由堕落的火种源能量所驱使,于是让大家把武器调至相同的能量信号,很快便将其消灭。红蜘蛛趁机飞离了这个城市,但他的身上还留有一些火种源的能量。
作者: G1的回忆    时间: 2008-4-10 13:03
本来以为花絮中有叙述,可是没看到。
作者: 擎天柱    时间: 2008-4-15 12:26
OP不是说了吗,我们虽然失去了老战友,但也增加了一些新朋友?会不会是指````
作者: BioRobot    时间: 2008-4-15 12:53
Originally posted by 擎天柱 at 2008-4-15 12:26:
OP不是说了吗,我们虽然失去了老战友,但也增加了一些新朋友?会不会是指````

这点可以肯定指的是人类^_^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8-4-15 23:12
漫画跟电影出入很大啊。。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8-4-18 17:01
可能是躲起来了,TF2就以一些地球人无端端被杀作为开幕……
作者: onlyone    时间: 2008-7-23 16:49
导演说,如果你们喜欢,第2部可以把它们再搞出来!!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