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TF2的战斗模式 [打印本页]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8-2-16 14:56
标题: TF2的战斗模式
因为TF2中会出现更多TF,所以战斗模式也许会改变。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8-2-16 14:57
本人认为应该还会是TF1的战斗模式吧。
作者: hayr    时间: 2008-2-16 15:01
我更喜欢单挑,何况还没见过大哥的宝贝----能源宝.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2-19 05:13
也许到了2
他们都觉得打累了
就不再战争
他们深知武力不能解决一切
所以2主要叙述他们之间的感情世界
当然里面也包含他们之间错综复杂的爱情...
嘿嘿...

(跑题中...)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2-24 16:14
枪战和近身结合才对.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2-25 00:54
希望打斗过程能结合变形....例如老V撕JAZZ那段 先一枪放倒 然后变形拖到适合自己的地形 然后下毒手....变车的可以利用惯性冲撞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3-8 09:27
BW枪战很"专业'但MOVIE的野蛮近战也很好.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