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TF2的OP的变形 [打印本页]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8-2-16 15:36
标题: TF2的OP的变形
既然OP在TF2中扫描了东东,那会是什么呢?本人没主见。所以我把所有OP都搬上来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2-17 11:28
我希望它可以扫描成~~~~~东风大卡车。那会很有亲和力的。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2-17 15:12
楼主好会YY呀~~~~~~变成概念车会更帅吧!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8-2-17 20:53
居然有变成黑猩猩。。。。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2-19 05:08
全新概念型的可能性比较大吧
至于“塞伯坦原生态(电影版)”1里已经出现过了没什么新意
“黑猩猩”不可能
“塞伯坦传奇OP”太大太复杂 ...超级模式???
......
支持2楼想法...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8-2-22 08:25
黑猩猩???

我晕~~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2-29 09:11
小弟投G1卡車
老實說這樣看起來
比較有擎天柱原有的味道在
作者: hayr    时间: 2008-2-29 09:14
未来一切皆有可能,就是新概念卡车。
作者: DREADWING    时间: 2008-3-8 00:03
黑猩猩也不错啊......- -
作者: DREADWING    时间: 2008-3-8 00:05
黑猩猩也不错啊......- -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3-11 22:45
我家旁的那辆大卡卡!~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