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小弟无知!请教达人!
[打印本页]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2-16 18:17
标题:
小弟无知!请教达人!
请问一下各位,是不是有200分就可以不用相册,在这里直接发图呢?知道的麻烦告诉一下!谢谢大家啦。。!!还有,表笑我傻~~~哈哈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2-16 18:28
顺便问一下,广州哪里有TF海报卖啊?
展览会上有一张劲喜欢~不过不卖。。。哎。。。。。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2-16 21:47
帮下小弟啊!!兄弟们!!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2-16 23:26
应该是过了200分吧,还是300分,我记不清了。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2-17 09:08
可以允许发的图也只可以128K~~~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2-19 10:13
用外联相册啦,又节省空间又速度快。就是编辑的时候稍微麻烦点么。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