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2008年的情人节,公司发给我们的巧克力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2-17 11:52
标题: 2008年的情人节,公司发给我们的巧克力
看着多么诱人。

是金帝的巧克力,很舔,臻仁味道的。

记得上一次发还是前年了,这次又看到了它,十分亲切,就拍照留念了。

SL273256.jpg (113.25 KB, 下载次数: 90)

SL273256.jpg

作者: windland    时间: 2008-2-17 12:55
很舔……     作何解释?  -_-!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2-17 13:16
Originally posted by windland at 2008-2-17 12:55:
很舔……     作何解释?  -_-!



就是很甜的意思了哦,呵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2-17 17:45
我靠 还有这么好的公司 你在哪 我也要去....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2-17 20:29
很舔很榛仁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2-17 21:16
甜到~不停地舔!(真甜,甜到入心头!)~~喜欢盒子!~~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2-17 at 21:19 ]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8-2-17 21:39
今年收到的情人節巧克力被我爸吃掉了.....囧
因為口腔受傷我想說晚點吃.....放桌上被我爸吃掉了...........囧囧囧囧......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2-17 22:29
好公司啊!这都有东西发!我们过年才发10斤大米!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2-19 06:00
很舔
呵呵...

看着就好吃
当然要"狠舔"了...
作者: maxidea    时间: 2008-2-19 09:24
这样的公司要顶!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2-19 09:47
啥?这都有得发?LZ是卖巧克力的吧?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2-19 13:19
Originally posted by abc101fpb at 2008-2-19 09:47:
啥?这都有得发?LZ是卖巧克力的吧?


我是性情中人。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2-19 13:29
单位……有东西发……很多年没有这样的感觉~~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