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的使用了4个月的MOTO明手机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2-17 12:04
标题: 我的使用了4个月的MOTO明手机
我是个用东西很爱惜的人,这款MOTO的明手机已经用了四个多月,但还依旧和新的一样。

其实我对手机是最不在意的,觉得它就像个锤子一样的工具。能够通话,发短信就可以了。这个是之前别人送给我的。

特此留念吧。

SL273258.jpg (62.46 KB, 下载次数: 120)

SL273258.jpg

SL273259.jpg (57.78 KB, 下载次数: 119)

SL273259.jpg

SL273260.jpg (58.54 KB, 下载次数: 116)

SL273260.jpg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2-17 16:39
怎么?看LZ字句流露出来的感情,像要把这家伙变卖换酒钱一样……?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2-17 20:32
我用手机的理念和楼主一样。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2-17 21:13
我用的东西,如果有一点点的磨损就会心疼好几天~~(这么多人送东西,您真好)~~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8-2-17 21:47
像槌子依樣.....XDD以前的應該就是槌子吧~~~
手機還可以拿來打遊戲不是嗎?聽音樂太耗電了,還可以拿來收圖~~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2-17 22:30
又拿本本垫底~~~再发我去北京抢了!

偶还用3310!你们记得么?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2-19 05:57
看了标题还以为LZ要炫一下手机里的什么

不过保养的真的很好

学习学习...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2-19 13:34
和你一样,手机对我来说就是打电话、收短信。

可惜了砖头的MOTO L2000坏了,无奈之中朋友送了台NOKIA 3100,感觉真不错,进入彩屏时代半年啦,“我的彩屏幸福生活~~”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2-19 22:56
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8-2-19 13:34:
和你一样,手机对我来说就是打电话、收短信。

可惜了砖头的MOTO L2000坏了,无奈之中朋友送了台NOKIA 3100,感觉真不错,进入彩屏时代半年啦,“我的彩屏幸福生活~~”



勇者王~~~~勇者王,真是好样的!!!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2-20 20:59
手机就应该向锤子一样可靠够用,而不是变成个瑞士军刀。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2-21 08:50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8-2-20 20:59:
手机就应该向锤子一样可靠够用,而不是变成个瑞士军刀。



以后我就会对一些值得纪念的东西拍照,然后放到这里来。
作者: gl4429018    时间: 2008-2-29 09:58
喜欢索爱的手机~~~对手机比较痴迷,换的较勤快
作者: 金鱼    时间: 2008-3-2 09:41
我的1200已经破旧不勘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2 20:06
Originally posted by 金鱼 at 2008-3-2 09:41:
我的1200已经破旧不勘了



呵呵,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8-3-5 12:47
我业曾经是L2000 的用户啊 好用 皮实
就是电话本少 短信少 要不还用着呢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8-3-7 15:49
机器垃圾了,张兄确实铁汉柔情啊。

随身3件宝, 手机,钱包及ZIPPO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7 16:53
Originally posted by Illidian at 2008-3-7 15:49:
机器垃圾了,张兄确实铁汉柔情啊。

随身3件宝, 手机,钱包及ZIPPO



我的随身三件宝是:手机,手表,卡地亚手链。哈哈哈~~~~~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3-7 17:42
俺们班有一女同志,也有和LZ一样的手机,用了半个多月,已出现了划痕......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7 20:18
Originally posted by 2046的爵士 at 2008-3-7 17:42:
俺们班有一女同志,也有和LZ一样的手机,用了半个多月,已出现了划痕......



宝林广告(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是MOTO的户外广告代理公司。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3-7 22:38
春节期间,头脑发热想换手机。
结果考察一阵后发现,我现在的手机足能满足我所有的使用需求了,没必要换新的。
于是继续使用我可爱的M320.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7 23:29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8-3-7 22:38:
春节期间,头脑发热想换手机。
结果考察一阵后发现,我现在的手机足能满足我所有的使用需求了,没必要换新的。
于是继续使用我可爱的M320.


手机就是锤子,能用就好。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3-8 18:31
嗯,是在不觉得我的手机还有什么不能满足我使用的功能了。
拍照,有DC,音乐有MP3,视频有MP4.
手机打电话、发短信、有日程表,够了。
不换。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8 18:34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8-3-8 18:31:
嗯,是在不觉得我的手机还有什么不能满足我使用的功能了。
拍照,有DC,音乐有MP3,视频有MP4.
手机打电话、发短信、有日程表,够了。
不换。



支持LS的,赶紧让MOTO破产算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3-9 11:16
还是别倒闭,毕竟我的第一个手机也是MOTO的L2000WWW。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9 12:09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8-3-9 11:16:
还是别倒闭,毕竟我的第一个手机也是MOTO的L2000WWW。



MOTO破产了,我们公司就没那么忙了,哈哈!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3-9 13:23
支持!!!!!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