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273258.jpg (62.46 KB, 下载次数: 120)
SL273259.jpg (57.78 KB, 下载次数: 119)
SL273260.jpg (58.54 KB, 下载次数: 116)
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8-2-19 13:34:
和你一样,手机对我来说就是打电话、收短信。
可惜了砖头的MOTO L2000坏了,无奈之中朋友送了台NOKIA 3100,感觉真不错,进入彩屏时代半年啦,“我的彩屏幸福生活~~”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8-2-20 20:59:
手机就应该向锤子一样可靠够用,而不是变成个瑞士军刀。
Originally posted by 金鱼 at 2008-3-2 09:41:
我的1200已经破旧不勘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Illidian at 2008-3-7 15:49:
机器垃圾了,张兄确实铁汉柔情啊。
随身3件宝, 手机,钱包及ZIPPO
Originally posted by 2046的爵士 at 2008-3-7 17:42:
俺们班有一女同志,也有和LZ一样的手机,用了半个多月,已出现了划痕......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8-3-7 22:38:
春节期间,头脑发热想换手机。
结果考察一阵后发现,我现在的手机足能满足我所有的使用需求了,没必要换新的。
于是继续使用我可爱的M320.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8-3-8 18:31:
嗯,是在不觉得我的手机还有什么不能满足我使用的功能了。
拍照,有DC,音乐有MP3,视频有MP4.
手机打电话、发短信、有日程表,够了。
不换。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8-3-9 11:16:
还是别倒闭,毕竟我的第一个手机也是MOTO的L2000WWW。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