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简讯:HD败给蓝光,东芝放弃HD技术
[打印本页]
作者:
rk14
时间:
2008-2-17 13:10
标题:
简讯:HD败给蓝光,东芝放弃HD技术
如题,今后高清是蓝光独占了,tf2、3、4。。。高清版dvd都是蓝光了
作者:
幻影
时间:
2008-2-18 13:40
1区tf1应该重出蓝光版
作者:
国产领导模块
时间:
2008-2-18 15:22
CCTV看了这新闻了....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2-18 23:04
因为现在几大电影商都转投蓝光了,所以耗下去损失更大,还不如直接结束,开发新产品格式说不定还有希望,说不定东芝直接发布超规格格式直接打败蓝光也不一定,科技发展的速度是很快的.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2-19 05:21
据说蓝光存储容量很大
不过已经有些习惯HD的了
随波逐流吧...
作者:
Barricade
时间:
2008-4-19 20:39
蓝光的优势太明显了。商场DVD展示里就我一个业余人也能看出来蓝光比HD-DVD的视觉效果好多了。
作者:
SHIN-GOUKI
时间:
2008-4-20 20:27
第1部肯定会出蓝光~~~~
电影这东西都是无限洗牌的~~~~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8-4-20 22:15
呵呵,哪个画质好我就选哪个!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4-21 21:56
Originally posted by
Barricade
at 2008-4-19 20:39:
蓝光的优势太明显了。商场DVD展示里就我一个业余人也能看出来蓝光比HD-DVD的视觉效果好多了。
那就是你业余的人看到的效果,官方评测显示清晰度是一样的,都可以达到1080P,可能由于压缩格式和比率不同,在颜色和对比度的还原率上可能有所不同,蓝光背景都偏绿,HD的颜色更真实。
作者:
JADDCOWIN
时间:
2008-4-29 00:08
什么乱七八糟的,蓝光和HD只不过是存储介质
同一部影片大小编码相同的情况下放在以上2种介质 效果是完全一样的!!
说蓝光效果强于HD或者HD效果强于蓝光的。。。。。我也不说什么了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8-5-1 11:55
好像08的动画依旧有HD版!
Intel也说自己要搞HD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