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TFC Party 之真相 [人物篇] [打印本页]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2-17 23:01
标题: TFC Party 之真相 [人物篇]
游戏大赛冠军。所谓英雄出少年,我们神勇的陈拳王也对他心存敬意


抽奖女神勇夺头等奖。我忘记去沾一下她的灵气,真是后悔莫及。


循例都要拍一下我们未来的接班人


腐女战队。


白战士在拥抱海报,据说她想偷这张OP回去铺床。

哎,忘记把另两个队员照下,很可惜。对,其中一个就是那个抱着MPOP的某某人,我们都认得你。

大家一起学习变形星人的先进思想


今年春节不送礼,要送就送好人卡


不能控制自己的两只生物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2-17 23:26
这年头艳照门都无码了 咋我们这还打码 哈哈 我要看生物
作者: Jazz    时间: 2008-2-18 04:59
竟然是有码的……这么张画报我也想要来铺床,就是估计铺了,老公就不敢上床了~
作者: 车仔茶包    时间: 2008-2-18 09:54
偷拍可耻啊啊啊啊啊啊……我都不知道乃们居然偷拍了这么多……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2-18 10:18
要求无码360度高清图!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2-18 12:33
呵呵,有意思啊!好贴!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2-18 22:07
用海报铺床……

很傻,很天真……


怎么要加码呢?难道LZ各位大人……?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2-18 22:15
嗯。。。。无码版嘛~当事人没问题的话。。。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2-18 22:40
应该..不关我的事!>>闪>>(不是大合照的话!)~~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2-18 at 22:48 ]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2-19 05:51
哈哈
看了那么多有码的图
就属这个码最有意思

支持一下...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2-19 09:37
居然是有码的作品?

还好还好~没有看见我的身影,那就把码去掉吧~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8-2-19 09:44
送好人卡的小伙子长得“有板有眼”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2-19 13:32
Originally posted by 皇者之剑 at 2008-2-19 09:44:
送好人卡的小伙子长得“有板有眼”


我就觉得是高举火种源的某人~~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2-21 16:15
我亏啊!17号晚上到的广州!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8-2-21 17:09
怎么见到人家三个女孩就是腐女战队了啊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2-21 17:17
因为探过口风,的确是腐女 XD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2-24 20:18
没看见我吗?唉~~~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8-2-25 21:13
而那几个“码”居然是………………囧了……

话说我也很想拿那海报铺床的…………闪……
作者: tfan    时间: 2008-2-26 07:08
什么时候我能去参加一次呢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2-26 10:33
haha……
作者: SunnySides    时间: 2008-2-27 11:46
我表妹不是腐女…………

抽奖女神,噗~~~

过奖过奖~~

最后那情难自控那两位神人啊啊,笑滚走~~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2-27 12:10
哦,LS出现了。

大家认好哈,下次有抽奖,这人一出现我们就用红白蓝伺候。
作者: 车仔茶包    时间: 2008-2-27 12:43
笑死~~SS你下次再参加抽奖的话,又是一片哀嚎了=v=……

其实我想知道LittleIroN你探过谁的口风咯~~~>w<
作者: SunnySides    时间: 2008-2-27 15:03
嗯嗯,我也想知道是谁的口风(磨牙ING)

红白蓝……奖品是红白蓝还差不多~~一v一
作者: tracks    时间: 2008-2-27 19:56
强烈BS码图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8-2-27 20:28
要看步兵图!鄙视LZ!
作者: 车仔茶包    时间: 2008-2-28 19:02
……另外想问什么叫“红白蓝伺候”啊???胶袋?阴功,甘暴力的~~
哈哈哈~~SS,我就说你把那海报拿回家就是啦~
作者: PeterParker    时间: 2008-2-28 21:57
…………那个,提醒一下。TF里的SS一般来说是指Starscream(星星叫),在本论坛里还是已故站长星星打不死的昵称。别人会以为你在谈他的哦~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8-2-29 09:15
SS也可以是Star Saber,更可以是Side Swipe
作者: gl4429018    时间: 2008-2-29 09:55
离广州太远,没有机会~~~可惜
作者: PeterParker    时间: 2008-2-29 18:51
Originally posted by 皇者之剑 at 2008-2-29 09:15:
SS也可以是Star Saber,更可以是Side Swipe

还有SunStreaker和SmokeScreen XD  踢飞踢飞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2-29 22:45
啊,我要好人卡好人卡啊。。。然后衣服前面是tf,后面是xx去死去死,左手来个团长标志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3-3 09:24
Originally posted by 车仔茶包 at 2008-2-26 16:43:
笑死~~SS你下次再参加抽奖的话,又是一片哀嚎了=v=……

其实我想知道LittleIroN你探过谁的口风咯~~~>w<


—— 这本书是。。。
—— 嗯?这本?哦,不就是说某两人BL的历史嘛
—— 啊哈哈,我喜欢这个回答


作者: SunnySides    时间: 2008-3-3 10:45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8-3-3 09:24:


—— 这本书是。。。
—— 嗯?这本?哦,不就是说某两人BL的历史嘛
—— 啊哈哈,我喜欢这个回答



嗯,无错,高觉悟人员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