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riginally posted by 皇者之剑 at 2008-2-19 09:44:
送好人卡的小伙子长得“有板有眼”


Originally posted by 皇者之剑 at 2008-2-29 09:15:
SS也可以是Star Saber,更可以是Side Swipe
Originally posted by 车仔茶包 at 2008-2-26 16:43:
笑死~~SS你下次再参加抽奖的话,又是一片哀嚎了=v=……
其实我想知道LittleIroN你探过谁的口风咯~~~>w<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8-3-3 09:24:
—— 这本书是。。。
—— 嗯?这本?哦,不就是说某两人BL的历史嘛
—— 啊哈哈,我喜欢这个回答
嗯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