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这个怪物上市了? [打印本页]

作者: qqrr    时间: 2008-2-19 10:13
标题: 这个怪物上市了?



还有原色的版本

[ Last edited by qqrr on 2008-2-19 at 10:34 ]
作者: 刘馨    时间: 2008-2-19 10:27
又开始骗钱,唉
作者: qqrr    时间: 2008-2-19 10:35
某购物网站上的某著名网店已经开始销售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2-19 10:52
腿部黄色部分不好看 应该弄黑的 这个面罩如果可活动就PERFECT了
作者: vae    时间: 2008-2-19 12:02
`大马蜂?```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2-19 12:30
超级怪物,超级的。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2-19 19:22
把原版08蜂、74蜂、战损08蜂、重涂飞过山、隐身蜂和这金属重涂蜂放一齐!

黄蜂派,变形出发!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2-20 01:12
还不如做成全黑版的,至少也是暗黑级别的。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2-20 16:15
不怪物啊!我喜欢这头啊~~我要入啊!
作者: qqrr    时间: 2008-2-20 17:03
哭啊已经入了三个了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8-2-20 18:21
11L, 执迷
作者: 020-K.S    时间: 2008-2-20 19:43
怎么我觉得头是P上去的???颜色是玩家涂的吧~~~~如果是官图...没可能把涂成这样的图摆出来啊.变形和涂装都没到位啊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8-2-20 21:09
楼主很好很强大啊~~~~貌似这个家伙叫隐形大黄蜂。不是我打击您,楼主sir,还有个金属色大黄蜂,慢慢骗钱吧.........
作者: TFtotalg    时间: 2008-2-20 23:58
这个是官图来的拉. TB上有店卖了,不过只有几只,等我想出手的时候,已经没有了```

e3re.jpg (27.35 KB, 下载次数: 64)

e3re.jpg

作者: 顺德金刚    时间: 2008-2-21 08:59
全黄的换头版不是已经卖了好久了吗
作者: 火夏    时间: 2008-2-21 17:56
還有這個...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2-21 18:14
骗啊,还有战损呢
作者: 020-K.S    时间: 2008-2-21 21:39
梭打死捏~~~
作者: NeoPSX    时间: 2008-2-22 01:41
Originally posted by 020-K.S at 2008-2-20 19:43:
怎么我觉得头是P上去的???颜色是玩家涂的吧~~~~如果是官图...没可能把涂成这样的图摆出来啊.变形和涂装都没到位啊

官图经常这样的,不信你看看美版LOP包装背面的车型图……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8-2-22 08:37
哎  果然骗钱才是王道~~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