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re.jpg (27.35 KB, 下载次数: 64)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8-2-20 23:58 上传
Originally posted by 020-K.S at 2008-2-20 19:43: 怎么我觉得头是P上去的???颜色是玩家涂的吧~~~~如果是官图...没可能把涂成这样的图摆出来啊.变形和涂装都没到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