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强悍的睡姿。。。。 [打印本页]

作者: 咪咪1993    时间: 2008-2-19 11:42
标题: 强悍的睡姿。。。。
我家的多多睡成这样了

dou (666).jpg (119.56 KB, 下载次数: 139)

dou (666).jpg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2-19 13:18
多可爱呀!!!!!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2-19 13:27
一个字来形容:僵了……直了……
作者: 流天风    时间: 2008-2-19 13:29
很正常啊,我们家的宝宝有时也是这造型。还有的时候是直直的仰卧,同时伴随比我爸还吵的呼噜声......
作者: 咪咪1993    时间: 2008-2-19 16:22
LS的,你的宝宝是人类还是...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2-19 18:21
Originally posted by 咪咪1993 at 2008-2-19 16:22:
LS的,你的宝宝是人类还是...



我家的吉娃娃也是这样的。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2-19 22:13
可爱!(晒太阳好舒服!)~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2-20 00:27
看我家狗狗的各种强悍睡姿.....捂脸的 枕自己爪子 或者直接枕个矿泉水瓶...

DSC01480.jpg (107.92 KB, 下载次数: 94)

DSC01480.jpg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2-20 01:58
LS的这个是雪橇么?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2-20 10:01
Originally posted by abc101fpb at 2008-2-20 01:58:
LS的这个是雪橇么?

是 是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8-2-20 11:38
不是叫哈士奇么?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2-20 16:24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泰 at 2008-2-20 11:38:
不是叫哈士奇么?



哈士奇是直翻译出来的叫法! 就等于ROSE叫是[罗丝]其实是玫瑰!
哈哈哈.....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2-20 20:51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00:27:
看我家狗狗的各种强悍睡姿.....捂脸的 枕自己爪子 或者直接枕个矿泉水瓶...



  啊!我超喜欢雪橇XD!>>(发誓过养一只毛色黑白,鸳鸯眼的)~~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2-20 22:12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泰 at 2008-2-20 11:38:
不是叫哈士奇么?

雪橇有两种 一种叫阿拉斯加雪橇 一种叫西伯利亚雪橇 第一种体形大 毛长 性格稳重 第二种音译哈士奇HUSKY 比第一种小 毛短(现在长毛种也比较多) 性格活泼
萨摩也是一种雪橇狗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2-21 16:12
你家多多可以练装死
作者: 咪咪1993    时间: 2008-2-21 18:37
是吗,但它太活泼了,一开门就不见了.....想让它装死是很难的啊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2-21 18:49
Originally posted by 咪咪1993 at 2008-2-21 18:37:
是吗,但它太活泼了,一开门就不见了.....想让它装死是很难的啊


那就养只金毛吧,金毛很好的。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2-21 21:33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2-21 18:49:


那就养只金毛吧,金毛很好的。

金毛会装死????好神奇???我家下步准备养杜宾的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8-2-21 22:01
泰迪VIP??
作者: 咪咪1993    时间: 2008-2-24 12:31
是泰迪没错,加个VIP又是什么意思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2-24 20:12
好可爱吖!!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