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形金刚电影登陆蓝光? [打印本页]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8-2-20 02:12
标题: 变形金刚电影登陆蓝光?
看来HD-DVD无法独占Transformers了

http://www.engadgethd.com/2008/0 ... -in-blu-ray-attire/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2-27 23:48
还好这个离偶们还很遥远。 BD也是奢侈品。
作者: 蓝光宏    时间: 2008-2-29 17:44
标题: 这个电影到是。。。。


[ Last edited by 蓝光宏 on 2008-2-29 at 17:52 ]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7 17:33
好模糊的感觉,我喜欢!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8-3-10 19:35
要买蓝光(变形金刚银霹雳港名)了,呵呵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4-10 03:13
Originally posted by 蓝光宏 at 2008-2-29 17:44:


[ Last edited by 蓝光宏 on 2008-2-29 at 17:52 ]

这个应该是动画版的大电影吧.
作者: 蓝光宏    时间: 2008-4-27 17:15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8-4-10 03:13:

这个应该是动画版的大电影吧.


现在已经能看到有DS出蓝光转制版大电影了!

PS:变形金刚真人电影蓝光版快出吧!出了DS就可以为640K的蓝光杜比音轨再洗一次了!直到现在都没有发行DTS版TF电影的信息!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