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灌水]看了08TF第9集的毒蜘蛛
[打印本页]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8-2-20 23:03
标题:
[灌水]看了08TF第9集的毒蜘蛛
主要以下几点:
1.娘们是很危险di。是谁把引诱OP并向OP注射毒液的?!!(因此说自gong可以避免此种危险,顺带还可以练个《葵花宝典》囧)
2.每次带着救护车出来,能减少犯错。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看看哪次OP不是从救护车身上学到点什么?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要是OP出来的时候带上救护车,依救护车的经验,OP最后也不会挨毒蜘蛛的软刀子。
3.年轻人,别这么好色好不好,长点脑子!世界上没有无理由的投怀送抱。(就是说你那,隔板!)
就这样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2-20 23:39
隔板下巴这次彻底掉了....不过随后便恢复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2-21 08:52
不错嘛,LZ,可以跟进潮流了。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8-2-21 11:17
可以跟进潮流?什么意思?不懂,请教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8-2-21 17:10
女人毒,都是叫男人给培养出来的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8-2-21 17:50
男人毒,都是女人给气的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8-2-22 17:24
结果,OP被毒倒,毒蜘蛛一边哭。根本不和谐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