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谈谈小时候曾受过的刑具 [打印本页]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8-2-21 11:16
标题: 谈谈小时候曾受过的刑具
1、筷子。多次打断,而且是一下下去就断~原因是含着饭不吞。。。

2、鸡毛扫。使用次数不多,但是只要看到我妈拿起来,就知道是对付我的。。。

3、晾衣杆。粗竹,一下子下去可是很伤的~从前打死孩子的多数是这类东西~我妈常用~几次打到膝盖上,肿了起码两周。所以没经验的人士可要注意使用。

4、书。都是A3开的书,而且起码有2CM后,一卷起来威力很大~不能轻视~

5、巴掌。我妈从来不打我脸,说是怕打到脑震荡~所以屁股是常遭罪的地方~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8-2-21 11:20
不给吃饭,直接饿肚子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8-2-21 11:22
那是手段~不算刑具~哈哈~
我还被关过黑房子~结果从窗子爬了出来~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8-2-21 11:49
长大以后该有皮鞭蜡烛高根长筒皮靴了
作者: 电子黑暗龙    时间: 2008-2-21 12:12
刑具 我的是扫帚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2-21 13:39
皮带 还打断一截 我后来把那截断的缠在脖子上COS八神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2-21 16:11
肉掌,也就是巴掌.臀部受力较多.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2-21 18:50
你说得我胆战心惊的,这可不好。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8-2-21 21:52
我妈就用过鸡毛扫,以前学弹琴一首曲子一顿几乎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2-21 22:38
皮带.电线.电蚊拍.洗过厕所的球球棒~(最怕)!~~~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2-21 at 22:41 ]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8-2-21 22:51
衣架子兩根合著打,皮帶.......(每打就是腰腿瘀青1個月以上)
估計我同年是被打大的.....默.....而且都是媽媽打...我爸還從沒打過我.....
作者: 莽撞    时间: 2008-2-21 23:03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泰 at 2008-2-21 11:49:
长大以后该有皮鞭蜡烛高根长筒皮靴了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2-21 23:33
吾人尝过折凳。


呵呵~不黄,但暴力。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2-22 12:52
军用皮带。。。被打断成了3截,然后用枕头垫着上课1周,晚上得趴着睡觉。
硬塑料拖鞋(就是透明的那种)真的很疼。。。
火钳。。。夹煤用的那种

曾经一度以为我是在路边拣来的小孩。。。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8-2-22 15:16
^_^

木剑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2-22 15:51
Originally posted by 8号烟雾 at 2008-2-21 11:16:
1、筷子。多次打断,而且是一下下去就断~原因是含着饭不吞。。。

2、鸡毛扫。使用次数不多,但是只要看到我妈拿起来,就知道是对付我的。。。

3、晾衣杆。粗竹,一下子下去可是很伤的~从前打死孩子的多数是 ...


哦~~老师就是这样练成奥义:无式·熊猫转生~~

记得小时候给老爹吊起来,用皮带毒打~~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8-2-22 16:30
俺小时候调皮捣蛋得很,竹尺子、肉烧饼(巴掌)、鸡毛掸子啥的都挨过,尤其是鸡毛掸子,在俺的心中留下了阴影,到现在猛一看到这玩意的时候都打哆嗦……|||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8-2-22 17:28
传说中的“竹板炒肉”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2-22 20:50
粉笔、教鞭、三角板,反正只要是人民教师手边有的都会用上。
我就是这样经受园丁的辛勤折磨才在阳光下成长得如此健康。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8-2-23 01:01
Originally posted by abc101fpb at 2008-2-22 12:52:
军用皮带。。。被打断成了3截,然后用枕头垫着上课1周,晚上得趴着睡觉。
硬塑料拖鞋(就是透明的那种)真的很疼。。。
火钳。。。夹煤用的那种

曾经一度以为我是在路边拣来的小孩。。。



很难和你现在的身形联系起来......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2-23 09:47
大家爸爸妈妈都很疼你们啊!!!!我只用只柴棍,直径起码2CM~~~打的时候不打多~就一下~因为一下就断了~打完P股一个星期坐不好!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2-23 12:24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8-2-21 22:38:
皮带.电线.电蚊拍.洗过厕所的球球棒~(最怕)!~~~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2-21 at 22:41 ]


这位仁兄字数不多但一语惊人 2/4的刑法带电.....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2-23 12:34
我的刑具是衣架
作者: hunterlh    时间: 2008-3-3 20:21
呵呵,小时候有次我数学考了79,回家时候我妈正在削土豆,一听说我没考好,呼的一把飞刀就过来,幸好我躲得快

还有次小时候在厨房偷吃东西,被一个啃了半边的苞谷棒子正中脸部,一下晕了~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3-9 17:03
Originally posted by hunterlh at 2008-3-3 20:21:
呵呵,小时候有次我数学考了79,回家时候我妈正在削土豆,一听说我没考好,呼的一把飞刀就过来,幸好我躲得快

还有次小时候在厨房偷吃东西,被一个啃了半边的苞谷棒子正中脸部,一下晕了~

你妈是想杀了你吧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3-9 18:04
哈哈  我的刑具就是手。脚。眼……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3-10 13:11
我?青瓜,还没打到就断了...还有就是脚了,一脚踢下来,成了间接性罚站~~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3-15 23:24
哈哈哈哈……看完LS各位,觉得吾人小时候生活得太和谐了!!!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3-15 23:28
补充:

吾人某朋友之前看过这帖,其当场发表——

“这有什么的?小时候被爸爸打,用的是一根桃木拐杖,拐杖头上面还有一颗水晶,打我时当场飞掉了;后来又用这玩意打我,结果断了。……一次我去旅行时淘气,妈妈在跟我照相,后来气不过,就用手上的照相机砸我,结果2000多元的机子没了……”

名贵武器。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3-20 17:54
哦,对了,还有肉烧饼!!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8-3-21 12:40
鸡毛扫、卷书本、巴掌......

记忆中的童年啊!!!
作者: windland    时间: 2008-3-21 19:45
原来初中时我们一个地理老师上课时用教学用的圆规(就是很大的的装粉笔在黑板上画圆用的圆规)打一位同学,一棍下去,圆规就断了!
我当时吓死……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