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广州越秀公园元宵会惊现撒克巨人!!!! [打印本页]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2-21 22:11
标题: 广州越秀公园元宵会惊现撒克巨人!!!!
巨人旁边那2只不知什么机器人,一只猴子一只嘛....不知是什么~~~!!!另外一个人都知道了~~!!哈哈哈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2-21 22:18
orz..............

啊,那飞机也是个头领战士,狂龙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2-21 22:29
对不起啊,发错地方了~对不起~
作者: Lost    时间: 2008-2-21 22:35
只认得撒克巨人~~~~~~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2-21 22:36
啊!没去~~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2-21 22:41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8-2-21 22:36:
啊!没去~~



过几日先去啦~好多人啊~
作者: geniuskid    时间: 2008-2-21 22:49
震荡波。。。的兄弟。。脑残波。。
作者: 铁皮    时间: 2008-2-21 22:50
甘大张图伽!!!!!
作者: 莽撞    时间: 2008-2-21 22:51
Originally posted by 铁皮 at 2008-2-21 22:50:
甘大张图伽!!!!!


作者: 020-K.S    时间: 2008-2-21 23:47
总觉得搞到不伦不类甘啊.怪怪地....祖国版..哈哈哈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2-22 11:26
真系好鬼大张图啊~~~!

点解我又重复呢句呢?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2-22 14:36
知啦~!以后细D罗。。。=,=
作者: hunterlh    时间: 2008-2-22 15:22
汗一个振荡波、、、、、、、、、、、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2-22 15:38
呵呵~~那些做灯景的师傅真有想象力,把孙猴子和TF元素糅合了原创了,感叹~祖国版最强大~~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2-22 16:33
世界唯一的TF灯....
蝎子左边的是女汽车人把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8-2-22 17:35
天!很好很强大!
这家伙,看到了真要做噩梦!
感觉相当的诡异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8-2-22 23:01
是越秀公园么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2-23 09:45
Originally posted by HALLELUYAH at 2008-2-22 23:01:
是越秀公园么



真是啊XD!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8-2-23 16:24
求楼主以后别发大图了,等着很累啊。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2-23 22:37
看不见????????!!!!!!!!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2-24 14:31
那个孙悟空脸的身躯明显是大火车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2-24 19:42
估计做灯的人也是TF迷吧!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2-26 14:29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8-2-24 19:42:
估计做灯的人也是TF迷吧!



看过介绍,设计者和制作的都是叔叔~50+的!
作者: 车仔茶包    时间: 2008-2-27 12:56
我也看到了,当时就呆了一下,想不到啊……哈哈哈~估计是制作叔叔们的孩子喜欢,话说这装涂可真是鲜艳~
作者: SunnySides    时间: 2008-2-27 15:30
= =
波波个形象~~~OTZ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