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2明年引进前景堪忧。。。。 [打印本页]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8-2-21 22:47
标题: 变2明年引进前景堪忧。。。。
2007,变1上映取得近三亿票房,让XX局从八月起,不得不采取多种措施打压进口片,甚至想出了让虎四谍三PK十五天双双OVER的办法,最终依靠投集两大片勉强保住国产片五十五的份额。。

从那一刻起,变就在XX局挂了号,明年引进的前景本就存在变数

几天前,老斯公开拿中国的苏丹达尔富尔问题说事,辞任北京奥组委顾问,惊动中央,总理甚至与英国首相通电话来协商政治脱钩奥运的立场,可以想见,远比XX局高的XX局对此事是多么的恼火。。

上面向来喜欢秋后算帐。。。。。

明年的变2,,,前景更是雪上加霜啊,,,

看看今年的奥运档期,上面下了多大的功夫吧,既要突出中国元素,又要与国际接轨,目前敲定要上映的三大片,功夫熊猫,木乃伊3,赤壁(上)均是经过了精心的安排与策划。。

足见上面对政治问题的高度重视

只希望明年,上面不要在老斯和票房两个因素上加以计较,,,能让变2如期上映

但如果XX局把六二五的变2如同谍三虎四一样处理,从夏季档给你挪到秋季档,那么,我们也只能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了。。。

足见上面对政治问题的高度重视

只希望明年,上面不要在老斯和票房两个因素上加以计较,,,能让变2如期上映

但如果XX局把六二五的变2如同谍三虎四一样,从夏季档给你挪到秋季档,否则,我们也只能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了。。。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8-2-22 08:13
== XX局真强大,下次原生体直接掉在XX局里好了~~
作者: 蓝光宏    时间: 2008-2-22 10:41
国内引进难度大是注定的,但是相信到时6区出盘的难度不会大!
作者: 国产领导模块    时间: 2008-2-22 11:57
我终于明白祖国是强大的,和谐宇宙啊~XE

如果TF2里再出现“某敌对国家”等情节估计就铁定没戏啦
作者: hunterlh    时间: 2008-2-22 15:33
大不了看碟~~~~呵呵

大爷们真要这么干,谁也没办法不是,你骂他,人家照样活得好好的~~老脸儿还红扑扑的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2-23 12:29
出国看....NND 老子不信了....
工夫熊猫 木乃伊3都跟中国有关系啊....
作者: Iurvl    时间: 2008-2-24 01:29
Indiana Jones IV估计也没戏了。
作者: basesonic    时间: 2008-2-24 02:19
出国也的看~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8-2-24 08:09
一部电影与国家尊严相比那个更重要?当然是后者!宁愿不看TF2也不能让美国那帮各杂种胡说八道!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2-24 13:40
某局的作风有时的确也太。。。怎么说呢。。。敏感了点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2-24 16:17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狼星13 at 2008-2-24 08:09:
一部电影与国家尊严相比那个更重要?当然是后者!宁愿不看TF2也不能让美国那帮各杂种胡说八道!

但"中国威邪"论不是坏事啊.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2-24 19:10
真要是到了秋季档说不定也不是什么坏事,因为大多数片子都强在暑期档和贺岁档,那自然就没什么竞争对手了,说不定改变以往秋季档不如暑期档的局面。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8-2-25 09:19
既然他们要抵制我们的奥运会,那么我也抵制他老美的大片!虽然我喜欢变形金刚,但是天大地大国家最大!为了国家的荣誉和尊严从现在开始我坚决抵制真人版变形金刚,除非他们向我们道歉!
作者: 蓝光宏    时间: 2008-2-25 11:43
一个天生就很狭隘的国家继续自己的狭隘行为只能让它在尊严方面失去的更多!
作者: 咪咪1993    时间: 2008-2-25 12:22
广电不引进的话,将可能有不少迷想要咬死他们
作者: Marmot    时间: 2008-2-28 02:51
呵呵,无所谓了
家里看1080P不更爽~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8-2-29 10:01
那就继续不进电影,继续我的下载生崖,反正这辈子也就这命了。
作者: WaitingforIMAX    时间: 2008-3-9 20:13
变2是09年上映好不好?

和08年没有任何关系
作者: likemonalisa    时间: 2008-3-12 13:52
反而担心功夫熊猫没得看。。这部可是梦工场D哟。。如果真没得看就去HK看了=_=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3-12 14:31
顶楼上哦!去HK看~哈哈~什么都有得看!
作者: 擎天柱战威震天    时间: 2008-3-16 19:31
不可能的了,呵呵,电影院也要赚钱的嘛
作者: tsangkin    时间: 2008-3-18 22:40


Originally posted by 钢之羽 at 2008-2-22 08:13:
== XX局真强大,下次原生体直接掉在XX局里好了~~

作者: leoleo    时间: 2008-4-4 10:52
恶心恶心!太恶心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