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直是天大的悲剧啊。为了一泄心头之愤,这次无论如何要抢先把普通版入手,做回第一,呵呵。
)































)
自从喜欢上了TF~我就没有再买过AJ系列的鞋子了Originally posted by 020-K.S at 2008-2-21 23:34:
当年我都好喜欢这双鞋哒!!

2007112719381159775.jpg (77.91 KB, 下载次数: 144)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8-2-22 08:18:
不屑地撇嘴~
再好的球鞋不穿也是白搭
原理同TF放进水晶棺材里
你们有考虑过它们期待被穿被玩的心情吗?!有没有?!有没有?!![]()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8-2-22 08:53:
作为基本只在外场玩的我,看完华丽D飘过,呵呵.
AJ看看就可以啦.![]()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