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个人对真人电影威震天的期待 (转贴图)
[打印本页]
作者:
middleware
时间:
2008-2-23 10:13
标题:
个人对真人电影威震天的期待 (转贴图)
一图说明一切
[
Last edited by middleware on 2008-2-23 at 10:50
]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2-23 10:18
原创图?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2-23 12:26
好图啊...不过现在我已经对电影V深深有爱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2-23 22:27
原创图很有霸气!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2-23 23:53
画得好棒哦!~~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2-24 19:04
借尸还魂?
作者:
viva18
时间:
2008-3-10 15:56
画工好厉害还是老V最狠,奸诈,狡猾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3-10 19:43
好东西
收下了
感谢LZ分享...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3-11 16:16
但还是很帅呀!
作者:
DeepMatel
时间:
2008-3-12 16:53
很帅的图,收了~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8-3-12 21:35
我个人认为,这是不可能的。(不过,图画得不错)估计看了这张图,晚上睡不着觉了。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8-3-12 23:40
画的很好。。。对G1没爱的人是画不出来这种感觉的。
不过对电影来说。。。。不可能了吧.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8-3-13 12:40
这老V的脖子.....好像机器墨菲......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3-14 20:25
好玩!好图!!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