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个人对真人电影威震天的期待 (转贴图) [打印本页]

作者: middleware    时间: 2008-2-23 10:13
标题: 个人对真人电影威震天的期待 (转贴图)
一图说明一切



[ Last edited by middleware on 2008-2-23 at 10:50 ]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2-23 10:18
原创图?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2-23 12:26
好图啊...不过现在我已经对电影V深深有爱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2-23 22:27
原创图很有霸气!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2-23 23:53
画得好棒哦!~~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2-24 19:04
借尸还魂?
作者: viva18    时间: 2008-3-10 15:56
画工好厉害还是老V最狠,奸诈,狡猾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3-10 19:43
好东西

收下了

感谢LZ分享...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3-11 16:16
但还是很帅呀!
作者: DeepMatel    时间: 2008-3-12 16:53
很帅的图,收了~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8-3-12 21:35
我个人认为,这是不可能的。(不过,图画得不错)估计看了这张图,晚上睡不着觉了。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8-3-12 23:40
画的很好。。。对G1没爱的人是画不出来这种感觉的。

不过对电影来说。。。。不可能了吧.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8-3-13 12:40
这老V的脖子.....好像机器墨菲......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3-14 20:25
好玩!好图!!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