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奇了怪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8-2-23 20:00
标题: 奇了怪了
自从星星校长去世后,变盟冷了点。春节期间到春节后变盟越来越冷,为什么会这样呢?很不解。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8-2-23 20:04
呵呵,无意中有成了标题党,自己沙发自己了。求各位达人近快告诉我,谢谢。

[ Last edited by 领袖擎 on 2008-2-23 at 20:06 ]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2-23 21:06
春节后大家新年开工 学生开学 没时间而已
不要随便质疑和联系 跟星星校长走不走没关系
作者: 咪咪1993    时间: 2008-2-23 21:10
对呀,上学了,不能每天来坛子逛了,想必不少人都是这样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2-23 22:50
不要再提伤心事了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2-23 23:32
我每天都有找时间来逛的哦(只不过很少上线罢了!)上学!上学!~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2-24 07:27
对于我这样工作一族来说,上TFC的时间基本是固定的。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2-24 14:27
每天必到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8-2-24 21:54
好险啊,还以为变盟解散危机再次降临。所以应该继承星星之愿,让变盟继续下去!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8-2-25 00:39
没有07电影,TFC到现在还是冷的~~~~所以,LZ勿怪,这是过滤阶段~~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8-2-25 at 00:43 ]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3-9 12:11
放心,只是工作和学习原因,remember:TFC , NEVER  DIE!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3-9 13:20
呵呵~~~~~~~~·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3-11 15:59
“我们要上学(工作)上学(工作)”
(“我不卖豆腐(豆腐)豆腐(豆腐)”)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3-15 16:59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2-23 21:06:
春节后大家新年开工 学生开学 没时间而已
不要随便质疑和联系 跟星星校长走不走没关系


同意,这不大家都在忙么~~

能上来回复一下的说明就是特别有空,不然很多就是上来看看后就继续忙的说~~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