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纯水]我人革连某地驻军,哪?看了便知.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2-23 23:16
标题: [纯水]我人革连某地驻军,哪?看了便知.
前几天去广州,就买了一个TF,电影救护车.但高达买了一堆,我说广州咋不缺人革连的铁人呢,看了便知.另外,20话中将出现的"伪高达"咋看都像EVA.

41_156414_ec4f3bd1ef0886d.jpg (56.37 KB, 下载次数: 158)

41_156414_ec4f3bd1ef0886d.jpg

1202449609_0076.jpg (104.34 KB, 下载次数: 163)

1202449609_0076.jpg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2-24 07:28
呵呵,总之是越出新鲜花样越少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2-24 14:05
人革连都跑广州去了,还不新?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2-24 14:38
看了20话,三小强竟跑广州来闹!http://v.youku.com/v_show/id_ch00XMTkyNDkzNDg=.html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2-24 15:03
广州军区万岁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2-24 15:50
广州军区万岁!我连天朝万岁!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2-26 14:16
真有趣啊!!
作者: DEATH108    时间: 2008-2-28 18:38
呵呵呵~~~~~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2-29 18:28
坚持,马上出21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3-2 12:25
出21了,还是搜索视频.http://video.baidu.com/v?ct=301989888&rn=20&pn=0&db=0&s=0&word=%B8%DF%B4%EF00+21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3-5 18:35
大家收了摸型了吗?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3-9 17:01
领袖擎想收铁人(空战型)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3-9 18:33
Originally posted by 暗黑十字军 at 2008-3-9 17:01:
领袖擎想收铁人(空战型)

我有HG路战型和量产的FLAG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