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pg (133.14 KB, 下载次数: 234)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6-2-10 13:05:
http://ol2008.exblog.jp/
不懂便去看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2-10 13:19:
腐女真可怕......?????事实上,一点都不会!!
另外……,我真的不喜欢女体化,有些人明明内心想画BL想的要死,却怕被当成怪胎只得想出了「女体化」这个点子,但到后来,所持的理念还不都一样?只是把受画成 ...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