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你们快去广州漫展买小黄碟 [打印本页]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2-10 11:11
标题: 你们快去广州漫展买小黄碟
原创的界面
广泛的评论
新鲜的设定

我们的宣传目的只有两个:

1、冷静和客观对待网络信息
2、同人群体不可忽视

AD.jpg (133.14 KB, 下载次数: 234)

AD.jpg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2-10 12:41
不晓得内容是什么,有人知道吗?
应该…….不是我所想的那样…….
不过,看到本土也出现了同人群体,心里有一种……..奇妙的感觉(就算是正常向的也行),很…….感动吧!等我考完大学我也差不多要开始做类似的事了(天堂:你现在就已经做的够多了!!)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2-10 12:50
真的不懂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2-10 13:02
同人 = fan art

腐女真可怕........................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2-10 13:05
http://ol2008.exblog.jp/

不懂便去看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2-10 13:19
腐女真可怕......?????事实上,一点都不会!!
另外……,我真的不喜欢女体化,有些人明明内心想画BL想的要死,却怕被当成怪胎只得想出了「女体化」这个点子,但到后来,所持的理念还不都一样?只是把受画成正常向而已,在接触了许多日本同人网站后,我觉得,我虽然不喜欢女体化,但我变的超喜欢受穿不同的女装,尤其喜欢女佣服(天堂:你变态啊!?看男的穿女装!?),属于一种超盟的境界!
PS大家一定要认同同人女以及腐女的存在啊!我们是未来的动漫坛的新秀!!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2-10 13:23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6-2-10 13:05:
http://ol2008.exblog.jp/

不懂便去看

偶完了,越看越不懂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2-10 14:52
简直是个百宝箱。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2-10 15:27
女体化那是面向宅男的啦~ 囧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2-10 15:33
不,我看过很多同人女画女体化,但我必须承认还真的很可爱。
作者: ling    时间: 2006-2-10 15:58
女佣服的怨念真强......那护士服咧?

超盟是什么咧....?

图片看不到啊,YY中

[ Last edited by ling on 2006-2-10 at 16:04 ]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2-10 16:08
喔!护士服也大好!我是最萌女佣服啦!
萌……. 有 看到某物十分喜欢而"萌"上他的(代表爱),也有好可爱的意思,为泛指一切让人心生爱意、脸红心跳、热血燃烧(哪里的血XD?)的人、事、物。(所以可当名词、动词、形容词、副词,真是个好物,萌啊~~~~~!!XD)
作者: Ironbird    时间: 2006-2-12 19:20
女体化和BL木什么关系

纯粹为了借个理由画性感女体而已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2-13 18:12
大有关系!是一种隐射BL的东西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6-2-15 12:13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2-10 13:19:
腐女真可怕......?????事实上,一点都不会!!
另外……,我真的不喜欢女体化,有些人明明内心想画BL想的要死,却怕被当成怪胎只得想出了「女体化」这个点子,但到后来,所持的理念还不都一样?只是把受画成 ...



华丽的梦想啊~~!!
8过偶素强气小攻.......
作者: 心之龙城飞将    时间: 2006-2-19 09:51
制服,御姐!!!!!
作者: 霸王龙龙    时间: 2006-2-24 17:51
`~~~~你们说了那么多 我一直看不懂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